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

icon 2022-04-27 17:23:59
icon 0

摘要:以往,“吃好喝好”是在宴请时常说的一句客气话。如今,它却有了新的注解。

  以往,“吃好喝好”是在宴请时常说的一句客气话。如今,它却有了新的注解。

  现代网络飞速发展,也让美食这个元素占据了年轻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独特、新颖、个性,只要是味道好,哪怕是处于城市犄角旮旯的美食小摊点,也势必要找机会去尝个鲜。

  各种美食探店博主的带头打卡,让各地网红美食打卡迅速成了一种时尚,年轻人格外喜欢追逐新鲜潮流元素。不过随着宅家成了主旋律,出行的步伐被限制,但是热爱美食、享受美食的心却不能被限制。

  即使宅家,也能借着有限的食材玩出新花样——“复制同款网红美食”成为当下年轻人享受舌尖美味、炫耀厨艺的新方式。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发挥出自己的“美食实力”,几款“智能装备”还是值得入手的。

  食物垃圾处理器

  这个产品自从倡导垃圾分类后,热度就逐渐升高。其实原理也很简单,就是在厨房下水槽处安装一个食物垃圾处理器,这样像是果皮、碎骨之类的厨余垃圾就可以直接塞入排水口,由食物垃圾处理器进行打磨研碎后,排入下水管道。

  智能定时器

  这个产品相当于一个闹钟,但是实用性却很强。因为很多食物的烹煮时间是很有讲究的,但是在厨房往往手都是油腻腻的,沾满了水渍,如果时不时拿手机看时间,心里总觉得别扭。入手一款好用的智能定时器就非常方便了,直接转到自己需要的时长,时间到了就会发出提醒。

  碧然德滤水壶

  做饭自然离不开水,哪怕是简单煮个面,也是需要水的加入。自来水中往往含有各种杂志,闻起来也是带有氯气,直接拿来做饭别说健不健康的问题,光是味道都大打折扣。

  碧然德滤水壶以先进的微珠清流技术搭配天然椰壳材质的活性炭滤芯,可以很好的过滤掉水里的重金属1(指铅、铜)余氯2、杂质3(指泥沙),过滤后的水更好的还原了水的原味,能够更好的还原食材本味,享受食物美味,收获身心健康。

  眼下可能我们暂时宅家,不能随心的出去欣赏春日的美景。但是只要我们保持心的自由,给厨房置办些“智能装备”,做饭也成了一件趣事。也许仅仅是一杯碧然德滤水壶过滤过的好水,就可以带来稳稳的幸福感受和身心满足的治愈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重金属,指铅、铜。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检测。

  2.余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检测。

  3.杂质,指泥沙等。由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多措并举布局全零售 众多一线大牌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欧派优材官宣LOGO全新升级 | 打开全新整合发展之路为什么说贴膜玻璃不是淋浴房安全最好选择?价值13000元积木熊,正式开送!超低能耗建筑产品——中空玻璃性能升级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多措并举布局全零售 众多一线大牌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欧派优材官宣LOGO全新升级 | 打开全新整合发展之路为什么说贴膜玻璃不是淋浴房安全最好选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