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推荐:庆东纳碧安NGW570C,用技术让生活更舒适

icon 2022-04-27 17:52:31
icon 0

摘要:家家户户几乎都用到热水器,一款好的热水器能大大提升家庭生活的舒适度。

  家家户户几乎都用到热水器,一款好的热水器能大大提升家庭生活的舒适度。反之,热水器的质量如果不行,会给生活带来很多崩溃瞬间,像是沐浴的时候水流忽冷忽热、洗碗的时候被热水烫伤等等。今天给大家带来庆东纳碧安NGW570C这款燃气热水器推荐,有种种技术加持,满足你对品质热水器的所有想象。

  首先是恒温功能,使用热水器最令人心烦的时候就是水温不恒定的时候。NGW570C拥有三重技术能够精准恒温,从而让全家哪怕多处用水的时候,都不会出现用水忽冷忽热的情况。这三重技术分别是:恒温技术第一重——水量伺服器,能够智能调节水量,满足全家多点用水的需求;恒温技术第二重——30度超微焰控制技术,最低可以保持水温在30℃左右,让夏季用水的时候都不会觉得烫;恒温技术第三重——精密混水阀,可以精确调整冷热水的比例,让停水温升低至1度,再次开水的时候不冷不烫。此外,NGW570C可以进行30℃-60℃的宽幅选择,让全家人的四季用水都能处于最适宜的温度。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下NGW570C的不锈钢热交换器技术。不同于一般热水器的铜热交换器,NGW570C的交换器是不锈钢材质的,更耐腐蚀,不易生成氧化层,而且换热效率更高,能够达到92%,还能保持水质洁净,家人用水也能更加放心。更值得一提的是,不锈钢热交换器使命寿命也远高于一般铜热交换器,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是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最后来看NGW570C的APS智能主动防护系统。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迅速发展,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高层的强风对于家用电器的使用完全已经是不能忽略的威胁。APS智能主动防护系统可以实时感知风力大小,从而调整转速来确保机器正常燃烧排气,哪怕12级的强风都可以抵抗,不会出现大风倒灌导致热水器熄火的情况,避免了一氧化碳过量的可能,让用户能够安心使用。

  有多种技术进行支撑,NGW570C在恒温、耐用、安全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惊艳的成绩,能够让用户尽情享受热水器所带来舒适便捷~好了,希望今天的燃气热水器推荐能让大家满意~如果你也对生活也有所要求,近期也有购买热水器的需求,不妨考虑下这款庆东纳碧安NGW570C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V6家居联合大牌直播,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多措并举布局全零售 众多一线大牌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欧派优材官宣LOGO全新升级 | 打开全新整合发展之路为什么说贴膜玻璃不是淋浴房安全最好选择?伯力德门窗丨硬核产品助您升级居家生活体验V6家居联合大牌直播,共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用碧然德喝好水,享受健康品质生活日丰管家装水管质量好坏大揭秘!原来这种水管才不怕漏水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