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格蒸烤箱,烘焙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

icon 2019-03-04 15:24:56
icon 0

摘要:看遍朋友圈晒吃晒喝晒厨艺,尤其是那拍出来颜色美丽,看起来就很可口的各种糕点一边流口水一边羡慕别人的厨艺,在默默的给别人点了N多个赞后,

  看遍朋友圈晒吃晒喝晒厨艺,尤其是那拍出来颜色美丽,看起来就很可口的各种糕点一边流口水一边羡慕别人的厨艺,在默默的给别人点了N多个赞后,反问自己为什么不行动起来呢?痛定思痛之后,我决定步入烘焙的坑,我也要从此过上“精致”的生活,走上厨艺巅峰。

  在做任何事之前,没去做你永远会在想象中觉得会是件很麻烦的事,但实际去操作的之后你会发现“诶~也就这么回事儿诶”,我以前总觉得烘焙是件特别麻烦的事,虽然有足够的兴趣,但就是因为懒,迟迟不肯入坑,为了逼自己下决心,在千挑万选各大品牌烤箱后,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高端品牌——法格蒸烤箱,虽然价格比低端烤箱要贵一些,但我选择它是有理由的。

  有人说,刚入门的新手应该选择一款低端点的烤箱,相信大多数人都是这种想法,但我就是个“叛逆”的新手,偏要选择从高端的下手。首先我的考虑是如果不选一款贵点的我的烘焙之路绝对会很容易就半途而废,应该有很多像我这样不坚定的小伙伴,一时新鲜买了个烤箱,在做了几次蛋挞,烤了几次蛋糕后就闲置在角落里吃灰,反正不贵也不会心疼,但是占地儿啊朋友,扔掉我觉得你会舍不得,毕竟好端端的东西都能扔掉,你的家里一定是有矿的~相反,如果你一开始就选择了一款贵点的,相信你也舍不得让它在角落吃灰。

  选择法格蒸烤箱作为烘焙初体验,除了督促自己坚持学烘焙外,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心动于它本身,这是一台多功能蒸烤箱,注意!是蒸烤箱,而不是只能烤东西的烤箱!一机顶多机,家里有了它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了烤箱、蒸箱、发酵机、面包机、酸奶机、消毒柜,十分方便省事,并且可台式可嵌入式,大大节省了厨房空间。

  同时集纯蒸汽、烘焙、蒸烤功能于一体,可以说“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1、纯蒸汽功能:蒸鱼、蒸馒头、煲汤、解冻肉、发酵面点、做酸奶、消毒餐具等

  2、烘焙功能:制作面包、点心、烘干水果干、烤肉等

  3、蒸烤功能:烤羊腿、烤鸡翅、烤五花肉等

  功能太多,数不过来了已经,不止于烘焙,即使以后没兴趣学烘焙了,买回来也不会后悔,因为它还可以拿来做家常菜呀,50道电子菜单,像我这样的厨房小白也能做出美味,正因为是小白,才更因该选择一款好的烤箱,操作更智能更简易方便,才能更容易上手。

  想要学烘焙,又不知道从何下手的小伙伴,这台法格蒸烤箱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