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美居吊顶应用于新机场,又一国家级工程彰显国顶荣耀

icon 2019-03-27 15:37:46
icon 0

摘要:“大国首都,千年之变,凤凰展翅,翱翔天际”,经过1000多个日日夜夜,数千名建设者的精心“雕琢”,世界级奇迹工程

  “大国首都,千年之变,凤凰展翅,翱翔天际”,经过1000多个日日夜夜,数千名建设者的精心“雕琢”,世界级奇迹工程——北京新机场,将于2019年完美亮相!欧陆美居吊顶被应用于北京新机场旅客航站楼及综合换乘中心,这是继港珠澳大桥工程项目后不到一年时间里,又一国家级重点工程成功选用欧陆美居吊顶品牌。欧陆美居,凭借雄厚实力与精湛品质,一举成就国顶无上荣耀!

1

  北京新机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

  北京新机场,被英国《卫报》评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2014年底开建,预计2019年建成投用,将成为世界上最大、最雄伟的机场,是国家级重大标志性工程,也将是世界级城市群快速发展的“航空双引擎”。

  该机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与河北省廊坊市之间,总占地4.1万亩,总投资800亿,建成后将成为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不仅增强北京地区航空硬件综合实力,还将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是中国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支持。

  机场采用“海星”状构型,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隔震建筑,拥有世界规模最大的单体机场航站楼,世界最大的屋顶面积,高达18万平方米,不规则自由曲面的屋盖结构,施工难度堪称世界之最。

  新航站楼设计时尚大气,科技感十足,综合体设计采用双进双出模式,走路最多8分钟就能登机,有效提高旅客的出行效率,启用初期2019年预计年客流量4500万人次,2025年7200万人次,远期规划1亿人次以上。

  超级吊顶,助力超级工程

  每一个伟大工程的背后都离不开一群不平凡的人,更离不开品质与实力的保证,还有智慧与汗水、科技与创新的加持,才铸成了这座伟大的世纪工程。

  恢弘的造型设计,庞大的年客流量,使北京新机场整体建筑在设计与装修施工上都极其要求严苛。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高品质的材料产品运用,按照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的要求,精心组织施工,精选合作品牌,做好运营筹备,确保如期竣工投运,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展示国家形象。

  经过严格的品质审查筛选,欧陆美居吊顶在众多的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被成功选用于北京新机场旅客航站楼及综合换乘中心这一非凡意义的国家级工程项目,这源于欧陆美居对品质极致匠心的追求、生产研发实力的展现和品牌口碑魅力的彰显。

  欧陆美居,三十多年栉风沐雨,开拓创新,匠心铸就精工品质,以优质的墙顶系统,为北京新机场这项震撼世界的中国超级工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欧陆!

  精工品质,彰显国顶荣耀

  欧陆美居,作为抗菌吊顶、集成墙面、天花&幕墙等全屋整装及建筑装修的墙顶系统方案解决商,始终秉承专业、环保、创新的产品理念,将国际精工品质贯彻极致,追求卓越,永不止步,先后成为北京人民大会堂、政府形象工程、全国三甲医院、港珠澳大桥、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等多个重大工程项目选用吊顶品牌,还收获了众多行业资质认证和荣誉嘉奖。

  这次被北京新机场工程项目的成功选用,是欧陆美居再次闪耀国宝级工程的实力见证,以其瞩目世界和蜚声国内外的匠心工程和品牌声誉,上万个标志性建筑案例的实力见证,向世界彰显中国力量,用科技与实力引领行业发展,呈现欧陆美居吊顶中国智造的独特魅力!

1

  上落飞机,下穿高铁,俯瞰北京新机场,宛如“凤凰展翅”般,金光闪闪,翱翔天际,将作为大国形象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欧陆美居,将伴随着北京新机场的腾飞,向着崭新未来一路前行,践行绿色人居使命,开创中国墙顶行业的辉煌前景和崭新格局,打造国顶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