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收纳海外爆红,整理师行业再次引发全球关注

icon 2019-03-26 11:07:24
icon 0

摘要:近日,日式收纳术成为了美国的热门话题。

  近日,日式收纳术成为了美国的热门话题。由美国媒体巨头Netflix制作的“整理女王真人秀”节目开播后引起极大的社会反响,节目中提到的日式收纳法让美国人大呼神奇,也让大众重新认识整理师这一职业。

  整理生活专注整理收纳领域十余年,在整理产品、服务、课程、培训四大板块不断深耕细作,目前品牌已积累了百万整理粉,肩负着推动整理收纳行业发展的重任,让整理影响中国万千家庭。

  2017年,整理生活正式与日本HouseKeeping整理收纳专家协会(以下简称为“日本HK整理协会”)达成官方合作,以全系列整理收纳顾问课程的引进,以及中国整理收纳讲师培训作为深度合作方向。其中,由日本HK整理协会全程监制、整理生活学院主办的 “整理收纳2级顾问专业认证讲座” 已成功开办五期,培养了近300名中国整理师。

  强大的行业背书,日本权威的整理协会

  日本HK整理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日本本土权威的整理协会。在日本,已有超过12.6万人拥有该协会的整理收纳顾问的证书(截止至2019年3月),可见该协会的学员普及度与认可度之高。

  日本及中国较知名的整理师,均毕业于日本HK整理协会,如日本整理女王近藤麻里惠,以及畅销书《无印良品的整理收纳》著作者梶谷阳子。该协会陆续为整理收纳行业培养了众多职业整理师,持续输送强大的行业理论与实践支持,在全球范围内传播整理收纳文化精髓。

  精心打造,仅为中国学员定制连读课程

  2019年,整理生活引进“整理2级顾问—整理1级顾问—2级认证讲师”的连读课程,意味着中国的整理师无需亲自前往日本,亦可在国内学习原汁原味的日本整理收纳课程。

  在日本,获得“整理顾问1级”的学员仅有9000余人,在行业内承担着举足轻重的领头角色,中国学员如顺利获得此资格认证,将能为个人及行业带来更进一步的发展。

  为了提供给学员更加优质精准的课程服务,整理生活筹备此次连读课程已有一年有余,在多次与日本HK整理协会沟通洽谈后,在课程质量、日程安排、授课老师、备考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准备充足。这是日本HK整理协会为中国学员定制的连读课程,在中国乃至日本都是首创先例。

  本次课程将使用日本本土原版教材,并委派协会经验丰富的讲师——丸山老师从日本远赴到中国亲自授课,确保中国学员能学习到正宗的日本整理收纳知识。

  丸山老师的整理师经验长达八年以上,授课经验超过500次,曾为多个知名企业提供整理指导,目前担任 “一般社团法人整理收纳经理协会” 的代表理事。

  请联系小助手(stosto82)获取更多课程信息。

  提供就业指导与行业交流机会,助力中国整理师

  学成后,整理生活将会邀请各位加入合作整理师团队。未来,学院将在整理上门服务指导、讲师授课指导、整理行业交流、整理业务拓展等方面,给予整理师们大的支持与配合。

  目前,在国内约有1000多名整理从业者,上百万名整理爱好者。 整理生活将一如既往地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建立更为完善的整理师行业制度与规范,培养更多专业整理师,让整理收纳在中国成为一股与时俱进的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