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物 解码@定制+闪亮登陆中国建博(上海)DDS展

icon 2019-03-27 10:37:25
icon 0

摘要:2019中国建博(上海)展于3月26日上午在虹桥国展中心隆重揭幕。

  2019中国建博(上海)展于3月26日上午在虹桥国展中心隆重揭幕。由上海市建筑学会室内外环境设计专委会、上海木材行业协会全屋定制专委会指导,主策展人王勇、侯君侃和刘强发起,意航家居、吉复水性涂装、群易慧智、西顿照明支持的“器&物解码@定制+”展同期在虹桥国展中心5.1号馆D200馆登录2019Design Dream Show 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主策展人车建芳在开展仪式上致辞

  Design Dream Show 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由红星美凯龙与创新设计联盟主办。2016年伊始至今四届,共吸引40家国内一流家居品牌以及知名设计&艺术机构参与,累计互动线上线下观众超过4000多万,让海内外都见证了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茁壮成长。本次展会以“时空旅居人”为主题,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带入展会,颠覆观众对传统家居业态的印象。现代城市生活方式变迁,“家的定义被模糊和重塑”,趋同化理解城市的旅居生活。

  器&物@解码主策展人之一,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室内外环境设计专委会委员、上海木材行业协会全屋定制专委会秘书长王勇接受采访

  器物有魂魄,匠人自谦恭。从用户角度思维、产业升级、行业协会包容性出发。主策展人将旅居为主线,面对产品迭代、服务日新的时代,新生代消费者占有主流消费群体,客户需求从温饱经济过渡至幸福经济阶段,对场景化、情绪化的要求日趋强烈。通过研究我们发现主流消费群体发生变化后,对商品价值对单品类向全品类发展,全案全屋设计+定制日趋受到市场青睐。为此我们联合行业研究者、应用者、集成化服务商、生产制造企业,从本次器&物@解码概念馆的策展理念为延展,围绕趋势与色彩、单品与全屋、设计与定制等多视角多维度探索未来家的核心。传递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与理念。链接引领建筑装饰全产业学术创新融合,从而达到设计驱动、产业融合、智造创新的理念。

  器&物@解码 展位实景图

  解码@定制+得到行业、展商、企业关注。众多业内人士济济一堂为此出谋划策,红星美凯龙、广州严选100机械猫、华南机械联盟等到访、参观,共同研讨定制与未来之关系、定制与设计之关系、定制与产业链之关系。

  活动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