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集:都市里的“东方感·现代家” 传递出美学的味道

icon 2019-03-27 09:40:43
icon 0

摘要:“岁”代表时间,绵延漫长、包罗万千、蕴含灵感又映衬不朽。

  “岁”代表时间,绵延漫长、包罗万千、蕴含灵感又映衬不朽;“集”代表凝聚,让东与西、传统与现代及多元材质绽放美学新生,这便是岁集品牌创史的初衷。一直以来,岁集致力于把东方的气质、手作感,北欧的自然、轻松感和意大利家具的经典、品质感混合在一起,用实木、真皮、不锈钢、铜和亚克力等材质表达出来,让岁集成为一个时尚、轻松,又符合当下国际审美的东方家具品牌,不仅让家具自由百搭,适应多种空间风格,还能让生活随性绽放,满足都市高品质的人生格调。

  3月19-21日,岁集带着最新产品亮相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设计馆,用都市里的“东方感·现代家”传递美学的味道。茶柜与角几等中式经典家具、柜脚与柜身连接的传统榫卯工艺、模仿棉布或竹子编织的横纵交错观感的东方元素……不得不说,从“齐案茶桌”到“一轮博古柜”、“一厢沙发”等,岁集此次展出的每件作品都具有极致的东方感,极富艺术意境,引来众多“粉丝”啧啧称赞。

   岁集华侨城会客厅

  【采访实录】

  小编:这次参展主推了哪些家居产品?在设计和材料方面有什么新的突破?

  陈珈(岁集品牌总监):这次我们的风格更加明确,对定制家具,比如说书柜、衣柜等大宅必备空间家具的设计上更成熟。在过往关注单品的基础上,更多地考虑为全宅服务,其实就是服务前置,销售前置。产品一直是我们的优势,未来我们将从商业体系,再到服务体系,更全面地去拥抱客户。

  小编:此次,在设计和材料方面有什么新的突破?

  陈珈:在之前的基础上,我们的设计在不断发展,不断成熟,以及在整个品牌的全方位体系下面,让居家服务更加完整。如这次新推的一些产品,就更加强调体系感,比如衣帽组合柜架、组合书柜、落地鞋柜等,同时还会兼顾不同户型的需要,完善产品的体量-款式体系。

  新浪家居:岁集的产品所诠释的新中式包罗万象,在设计方面是如何平衡多种风格的?

  陈珈:首先我们定位的是现代中式,并不太追求所谓的东方禅意。我们希望在宁静的生活空间中,充满居家式的轻松。您所指的包罗万象,我想是一种从容不迫,丰满扎实的感觉。岁集一直是走在“取其优、审其美”的美学态度上,不会为某个文化路线而走极端,而是以当下的眼光与情怀来凝视美好的存在。

   齐案茶室

  小编:岁集作为一个新品牌,您对此次参展有什么新的期待?

  陈珈:品牌一年一年在进步和成熟,发展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的问题,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是一个细水长流的积累状态。每年我们都来参加展会,希望结识到更多的好朋友。

  小编:能否透露一下未来品牌的发展规划和方向?

  陈珈:我们会继续以东方的现代家居文化,去沉淀和成长出一个更好的中国品牌,提升品牌的成熟度,让品牌力越来越丰富和完整,未来迎接更多的可能性。

朱子与

提升品牌的成熟度,让品牌力越来越丰富和完整,未来迎接更多的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