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启:掀起装饰行业从“被动”到“主动”的互联网建店潮

icon 2019-03-29 09:43:52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大潮已经来临,企业商家所面对的用户环境和消费习惯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些装饰行业的实体门店在房租和人力等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

  移动互联网大潮已经来临,企业商家所面对的用户环境和消费习惯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些装饰行业的实体门店在房租和人力等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门店客流和销售却双双下滑,造成如此境况的原因是什么、门店该如何应对、如何经得起移动互联网大潮的考验,把门店经营得红红火火,成为传统线下经营的装饰行业必选题。

  从用户的购物场景变化来看,可以分为四种:进店买货、进店未买货、进店未去别家买了、未进店把货买了。现在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用户的各种“懒”,让第四种购物场景的比例越来越大。由此可见,传统门店一定要有自己的互联网入口,来完成与消费者的连接,才能赢得消费者和创造业绩。

  鹊启所做的,正是将传统门店和互联网进行搭界,让传统的装饰行业搭上互联网的快车,实现互联网运营,实现新的市场形势下的转型。从目前鹊启平台的门店注册量来看,装饰行业企业们正从“守株待兔”的获客模式,向“主动进击”的获客模式转变。

  鹊启平台运营总监张楷明先生表示:转型互联网运营,能够改变装饰行业企业依靠门店地理位置和门店数量来增加销售的依赖,在有效的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还能通过鹊启的信息系统精准的营销消费者,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购买成交率。通过鹊启平台的连接和沟通,将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从门店流失率,打造全触点的成交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