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装修公司居然参与了国家家装验收标准的编制

icon 2019-03-28 16:29:53
icon 0

摘要:3月22日,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以下简称《规范》)CBDA标准第一次编制工作会议暨编委会成立会议,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圆满召开。

  ▲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编制工作会议

  3月22日,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以下简称《规范》)CBDA标准第一次编制工作会议暨编委会成立会议,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圆满召开。

  作为唯一受邀参编的福建装修公司,有家装饰派技术专家前往北京参加本次会议。据悉,本项标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与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联合主编,是全国范围内住宅装饰装修验收的标准。

  福建唯一受邀    有家装饰参与编制国家标准

  据了解,本次《规范》的编制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牵头,参与编制者除了上述两部门的领导外,还有来自全国30余家家装行业龙头企业的专业代表,而有家装饰是福建省唯一一家受邀参与编制的家装企业。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编制工作会议成员合影

  据参加本次编制工作会议的有家装饰代表雷晓辉介绍,在收到住建部与中装协的邀请后,针对此次参编工作,公司还专门召集工程部技术人员开了专场研讨会,并总结归纳了有家装饰20余年发展历程中,包括基础工程、防水工艺、吊顶工艺、饰面工艺等质量验收经验,为本次会议建言献策,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编制提供了宝贵的一线经验。

  参编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是对有家装饰专业技术和业内影响力的高度肯定,也体现了福建家装行业龙头企业责任与技术自信。有家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家装饰以自身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为行业标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中国住宅室内装饰装修验收标准的革新升级。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单波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单波在会议上指出,作为唯一全国性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对于行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在会议上指出,国家提出要开展家居装饰装修综合标准化工作并支持社会团体和企业快速响应创新和市场需求,大力发展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团体标准。在此背景下,本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编制意义非凡,对于参编企业来讲是荣誉也是责任。

  严苛标准造就品质家装    有家引领行业变革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本次编制工作会议无一不是中国家装行业举足轻重的行业大佬,堪称中国家装的最强阵容。而为何有家装饰会在福建成百上千家家装企业中脱颖而出?这与有家装饰一直重视于企业技术与标准的革新是分不开的。

  在有家,有两个“高标准”,一是坚持客户第一,用高标准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坚持品质为先,用高标准去确保产品品质。

  ▲有家装饰荣获国家专利超过20项

  “鼓励创新,是我们保持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有家装饰相关负责人坦言,多年来有家装饰在家装市场的持续领跑,离不开公司上下在技术上“肯下硬功夫”。据介绍,目前有家装饰已经获得逾20项国家专利,这还不包含正在申报当中的。

  “只有标准严苛,才能确保质量过硬。”这是有家装饰确保产品品质,在市场中制胜的另一法宝。无论是专业装修队伍的选拔、还是施工工艺与流程,有家都有着一台高于行业水平的严苛标准,这也让公司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未来,有家装饰还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完善行业标准化建设,全力助力中国家装行业标准化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