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不动产布局长租公寓业务

icon 2019-03-28 11:22:33
icon 0

摘要:经过数论洗礼,中国的房地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线城市率先从增量时代跨步进入存量时代。

  经过数论洗礼,中国的房地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线城市率先从增量时代跨步进入存量时代。

  随着这两年国家大力发展租赁住房并推动存量房的改造利用,“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理念也越发深入人心。在此大背景下,作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资产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自2017年开始便积极响应和践行国家政策的号召,布局了长租公寓业务,并试图从存量市场中寻找突破口。

  重中轻发展模式并行 为公寓产业上下游赋能

  过去一年中,平安不动产已经先后在上海广州北京、南京等城市成功投资了多个长租公寓项目,总房间数近7000余间,重资产端的投入领先全国。

  平安不动产在布局长租公寓以来就一直遵循着“重+中+轻”的发展模式。重资产端,选择一线及强二线城市优质物业长期持有,并形成后续长期的资产管理规模。中资产方面,平安不动产倾向于选择大规模项目,如参与村集体用地建设及改造长租公寓等形式,单个项目一般要超过10万方的体量,这有助于平安不动产迅速做大规模。而轻资产方面,将通过协助重、中资产的运营管理,与可能合作的长租公寓运营品牌进行战略合作。

  在长租公寓领域,平安不动产不是单一的开发商或资产运营商角色,而是联合行业上下游的优质资源,充分运用平安集团内外部资金以及金融背景,做长租市场行业里的专业投资者及全链条资源整合者。通过联合国内地产头部公司及业内领先运营管理品牌,一起搭建长租公寓产业的发展平台,平安不动产将为长租公寓行业上下游的各个环节实现赋能。

  2019年,平安不动产还将继续寻找优质的存量城市资产,并向长租市场投出约180-200亿的投资资金,加快推进长租公寓项目的落地。

  未来十年,平安不动产会继续依托其金融端的优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武汉及其它重点二线城市与省会城市计划发展200万间、总面积约8000万平米的长租公寓,届时平安不动产在长租领域的总资产管理规模将达到2000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