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荣家居双展实力抢镜,惊艳广东

icon 2019-03-28 11:15:26
icon 0

摘要:要问在家具人的心中每年不可缺席的盛宴有哪些?广东三展必被提及。

  要问在家具人的心中每年不可缺席的盛宴有哪些?广东三展必被提及。东莞、广州、深圳,是中国家具圈最顶级的品牌、潮流盛宴;是中国家具发展的前瞻趋势的缩影;更是千万家具人共襄的家居荣光,中国家居正在大家的推动中迈步前进。

  从东莞到深圳,天荣家居实力抢镜,无论是东莞展“致少年”TEAM&RUN系列,还是魅力深圳时尚设计国际德式巴赫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是天荣家居对潮流的捕捉,对天荣全面发展板块的补充,展会中来自四方的认可,代表着市场对每一个系列的认可与需求,验证了天荣家居产品系列规划部署的正确性。

  实力抢镜 惊艳东莞

  天荣家居产品系列规划逐步完善

  天荣家居除却现有的新都市、新中式、新美式以及北欧系列外,此次东莞与深圳展分别设计展出三大全新系列,完善天荣家居已有产品布局,拓宽市场消费人群,提升品牌竞争力。

  天荣家居——花田木下系

  古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花、田、木乃自然之物,更为古人笔下之自由惬意,天荣家居——花田木下系列,是设计者将古之韵、今之简以木雕绘而出,生活,是摒弃繁琐后品味内蕴的雅致。

  天荣家居——TEAM&RUN

  天荣家居——TEAM&RUN,为了每一位年轻人,开创热烈且摩登的生活方式,设计是态度的表达,原创、创新,是自我的认知,摩登而又热情是生活方式,世界自由,生活自由,内心自由!

  天荣家居——国际德式巴赫系列

  天荣家居——国际德式巴赫系列,不仅拥有着超前的时尚设计,更融入了德国的严谨,设计上表现出高度的规划性、精确性和特有的工业美感。无论是清晰的转角、相对简洁的造型、精确的比例、功能的强调,还是良好的施工品质,无不给人一种严谨精工、稳重大气之感。

  不局限 方开阔

  天荣家居专注大家居综合性打造

  面对如今日趋白热化的消费市场,如何保持已有的、拓宽未有的销售渠道成为经销商在挑选品牌时最为看重的点。如今的消费市场,已蜕变成更成熟、专业、便捷型的消费模式,通过等客上门、小区拦截等传统方式销售已难上加难。天荣家居面对这一市场现状早已进行战略部署、进行渠道拓宽。

  东莞展——天荣家居营销总监万总接受华东家具专访

  深圳展——天荣家居营销总监万总接受华东家具专访

  天荣家居依靠现有的地产资源,致力于泛家居体系的打造,从多品类整合到全屋精装,融合地产,康养项目等一系列多渠道、多方式、多角度的市场规划,专注大家居的综合性打造,天荣家居,不仅仅是家具生产制造商,而是家居生活生态链中不可获缺的新兴力量。

  每一年的3月,每一年的广东,家具人齐聚于此,在这场中国最大的家居盛宴中,共同促进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天荣家居,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与探索走向自己的未来。

  天荣家居,未来,已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