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伊米兰格与你邂逅明媚春光!

icon 2019-03-27 17:15:56
icon 0

摘要:古人云:"一年之计在于春"。到了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所有空间都开始变得暖了,绿了。

  古人云:"一年之计在于春"。到了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所有空间都开始变得暖了,绿了。春天的色彩,明亮而轻快,家也要这样,清爽、明朗……可家中的门窗还是一派冷冰冰的景象,不免大煞风景。其实,门窗也可以装饰得充满生活气息,成为生活中一抹亮眼的色彩。

 换上原木色门窗

  干净简单的装饰,白色墙面搭配着伊米兰格原木色门窗,让整个空间都倍显自然。原木色是木材本身的颜色,是一种非常贴近自然的颜色。家居空间换上原木色调的门窗显得清新朴实,简单随性,能给人一种亲近祥和之感,也象征着一种悠然自得的生活方式。

  打开门窗迎接明媚的春光

  在春天到来之际,是时候打开门窗迎接明媚的春光了。大大的窗外是满眼的春色,和煦的阳光透过透过浓浓的叶、透明的玻璃,到达屋内时就剩满满的暖意。在午后的休闲时光里,懒懒地靠在沙发上小憩,环绕着浅浅的阳光味道,享受初春的独特魅力。

  在窗台边摆放嫩绿植物

  嫩芽新绿是春季万物复苏、重焕生机的象征,而室内空间也需要有这样的朝气。将鲜亮透绿的植物摆放在窗台上,让自然界的生机与活力漫延到室内,即使只是看着这一盆盆的绿色植物,也能感受到春意萌动的气息。

  阳光房里感受春暖花开

春日里,躲进伊米兰格阳光房里,邂逅那份只属于自己的唯美。岁月悄然,独留静好,独坐在阳光房中,感受春意盎然,仿佛身处花园之中,阳光房与天然的景色浑然一体,大自然的清新感扑面而来。

  换上这些门窗装饰,春天般的温暖就在你的家里。伊米兰格门窗,愿与你邂逅春日里的点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