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十大品牌韩氏板材闪耀双城

icon 2019-04-01 14:58:15
icon 0

摘要:3月28日,板材十大品牌韩氏板材安徽宿州、湖南岳阳荣家湾韩氏益伙人会议圆满闭幕。

  3月28日,板材十大品牌韩氏板材安徽宿州、湖南岳阳荣家湾韩氏益伙人会议圆满闭幕。在过去的2018年,宿州韩氏旗舰店、岳阳荣家湾韩氏专卖店在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非常优异的业绩,成为当地家居建材市场的佼佼者。宿州、岳阳荣家湾韩氏益伙人会议,分享硕果,畅想未来。

  ——宿州韩氏益伙人会议——

  板材十大品牌韩氏板材 宿州韩氏旗舰店在闻总的带领下,积极打造品牌服务型团队,建立了一支高效率的执行团队。同时,集聚了一批有梦想的益伙人朋友,通过长期互信合作,逐渐成为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

  ——岳阳荣家湾韩氏益伙人会议——

  板材十大品牌韩氏板材 吴总领导的岳阳荣家湾韩氏专卖店,积极推进“我的工厂我的店”益伙人模式,团结了一批木门、地板、吊顶等家居建材界的朋友,结成一个利益共同体。每年由专卖店拿出若干工程项目,分工合作,共享红利。

  长期以来,韩氏品牌专卖店“我的工厂我的店”益伙人模式一直伴随着品牌发展的进程,集聚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各地专卖店通过材料输送、方案导入、资源整合,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打通产业链的“神经末梢”。一方面走中高端路线,提高单价,另一方面扩充品类,提高单值。资源共享,互信互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家锁首次入驻小米线下门店,黑科技现场体验实力圈粉中国文雅地板十周年感恩庆典暨KANEDER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华丽绽放|宜昌卡罗娜盛大开业暨设计师论坛完美收官!紧随“大家居+全屋定制”趋势,玛格邀你共绘千亿蓝图春风化雨,钰品红红木诚信筑起品牌长城馨居尚装饰分析2019年家装行业该如何契合市场发展新趋势快讯 | 罗马利奥磁砖将现身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Pergo柏丽地板 VIP晚会暨2019新品发布会天猫先锋艺术节和鬼市淘宝同时亮相798德立菲Duravit家具新作XSquare系列荣获2019 iF设计大奖Gobo高宝厨卫廖世豪:智能+个性化,引领智能厨卫消费浪潮华熙LIVE·五棵松荣获“活力聚集金地标”浴+居服务商会▪落地深耕,笃定前行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三年前疯抢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现在怎么样了?欧瑞博获旭辉数亿元集采订单,共同打造精装修智慧地产小身材,大作用丨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守护家庭饮用水质量恒温电热第一品牌三月:不负春光不负美好浴家居新品鉴赏▪一场高端卫浴生活的美好邂逅上海建博会米家锁首次入驻小米线下门店,黑科技现场体验实力圈粉房企500强都用什么壁挂炉?喜德瑞BAXI八喜荣膺推荐品牌!中国文雅地板十周年感恩庆典暨KANEDER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迎接盛夏的品质首选 TCL联合苏宁发布“未来感”空调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