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go柏丽地板 VIP晚会暨2019新品发布会

icon 2019-03-29 18:11:39
icon 0

摘要:北京首都机场,北京/杭州香格里拉酒店,香港时代广场购物中心,香港喜来登酒店,意大利凯悦酒店。

  2019年3月26日,

  PERGO VIP晚会暨2019新品发布会

  在上海总部展厅隆重举行!

 

  到场的100多位经销商VIP盛装出席,

  PERGO的新朋友和老朋友们,

  一起在晚会上分享对创新的理解,

  聆听对产品的感悟,

  交流对销售的心得。

 

  一届盛会,当然少不了UNILIN集团重量级嘉宾的出席:

   Ruben – UNILIN地板,欧洲总部董事长

  Evert – UNILIN销售副总裁

  Jeremy - 实木复合地板总经理

  Laurent – PERGO产品研发中心总监

  Joyce – PERGO首席设计师

  Anastassia – PERGO拼花系列产品设计经理

   除了Unilin从欧洲远到而来的管理和研发团队之外

  本次发布会我们还邀请了一位重量级嘉宾

  来自香港的设计大师

   方振华教授 Patrick Fong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历任会长

  香港方振华设计有限公司及PFD+设计品牌创办人

  中国美术学院及上海东华大学特聘教授

  部分设计案例

  北京首都机场,北京/杭州香格里拉酒店,香港时代广场购物中心,香港喜来登酒店,意大利凯悦酒店

  活动回顾

  UNILIN欧洲总部董事长 - Ruben

  ·致辞欢迎·

   来自UNILIN欧洲总部的董事长Ruben在会上致辞,向从全国各地奔赴上海参与活动的经销商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也强调了Unilin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表达了对PERGO在未来中国市场发展壮大的坚定信心。

  UNILIN大中华区域经理 - Michel

  ·感谢经销商的来临·

  作为UNILIN大中华区域经理,Michel先生亦对多年以来,大家对PERGO的支持和热爱,表示了感谢,因为有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才能不忘初心,一路向前。

   PERGO产品研发中心总监 - Laurent

  ·诠释PERGO研发与创新的意义·

   什么是研发?

  PERGO产品研发中心Laurent通过拆解主导创新的左脑&主导美感的右脑,诠释了PERGO的研发理念:为创造更美的产品而不断创新技术。

   什么是创新?

  Laurent先生还通过了背越式跳高姿势的发明,生动地解答了所谓的创新,应当敢于与常态背道而驰,建立最优秀的团队去支撑优化每一个新思路,始终做勇于跨出第一步的创造者。

  Pergo中国市场部负责人 - Sherry

  ·解读2019强化复合新品·

  从PERGO全新的Aquasafe防水系列9mm现代板,丰富的花色变化,技术创新,凡尔赛拼花新系列产品,到宜居版的新添花色,Sherry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19年PERGO强化复合地板的新品。

   24小时超强表面防水升级,压花V形槽塑造自然变化延续的纹理,每种花色20款不同单板设计,为强化地板带来的实木般的多样设计,9mm现代板防水系列演绎着PERGO实用与美观兼具的品牌理念。

  除此之外,防水,作为PERGO下一个阶段主要升级的产品特性,将优化到更多的产品系列中。全系列防水升级的经典板、全新防水拼花系列凡尔赛等产品,都在发布会上与全国经销商正式会面。

  PERGO拼花系列产品设计经理 - Anastassia

  ·分享新系列·凡尔赛拼花设计·

  从灵感到成品,凡尔赛拼花系列产品设计经理Anastassia亲临发布会现场,讲述了她如何从时尚、艺术以及当下流行的室内风格寻找新系列的设计灵感。

  

  几何线条,拼花纹理,Anastassia分享了她如何将这些流行的时尚元素,结合在天然的木质纹理与肌理上,打造出经典室内设计与现代流行艺术完美融合的凡尔赛拼花系列。

  Laurent与PERGO首席设计师 - Joyce

  ·讲述三层实木表面技术的升级历程·

  PERGO的三层实木地板,结合了木材原生的外观,用手工拉丝处理、超自然哑光漆处理等多种表面处理技术,呈现出优雅独特的木质纹理设计。然而,超哑光表面以及纹理深刻自然的产品设计,往往都很难清洁、使用、维护,外观美丽,耐用品质却难以匹配。

   Laurent与Joyce用生动的讲述,向经销商分享了PERGO团队在10年光景里,如何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在2019年正式研发推出,实木复合地板的防水抗污表面处理技术——表面洁净技术的研发历程。

   2019年PERGO全新的StayClean“表面洁净”表面技术,进一步确保我们的三层实木地板的耐用性,从地板接缝处,至地板表面的每一个细小的木纹,每一处深刻的纹理,都能长时间在生活中保持美丽。

  UNILIN技术经理 - Ray

  ·亲身演示Mud Test泥拖测试·

  有了Laurent和Joyce的故事分享,再来看看UNILIN技术经理Ray在新品发布会现场的泥拖测试,用最真实直观的测试,向经销商们演示了实木复合地板强大的“表面洁净技术”。

   在于竞争品牌产品的对比下,全新的表面洁净StayClean技术,让PERGO三层实木能更加轻松地应对潮湿与脏污,简简单单的湿拖护理,便可还原实木地板的自然美丽。

   香港设计大师 - 方振华教授 Patrick Fong

  ·畅谈“木 - 艺术 - 灵感”·

   新品发布会之后,我们迎来了压轴大咖,香港设计大师方振华教授Patrick Fong,与我们的设计团队以及经销商畅谈木材在设计上的灵感运用。在会上,方振华教授向我们展示了木材在建筑、室内、家私的设计中的巧妙运用,讲解了木材的设计灵感是如何迸发成为一件件精美绝伦的艺术品。

   从设计,讲到人生,这一场畅谈,是思想的交流,是感悟的碰撞。

  UNILIN大中华区销售经理 - Nancy

  ·吹响向工程项目进发的号角·

  最后,展望2019地板行业在中国市场的大趋势,UNILIN大中华区销售经理Nancy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发起了”向工程项目市场发力“的号召。

   随着中国装修市场精装趋势的推进,商用地板的需求愈来愈大,个体消费的需求剧减,Nancy为经销商以及销售团队分享了全国各地工程项目的优秀案例,并确立了PERGO在2019年销售的新方向。

 

  ·交流 合影 纪念 彩蛋·

  

  

  VIP晚会暨2019新品发布会

  就此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