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红星美凯龙天团之夜邀王力宏引爆五一

icon 2019-04-12 10:25:50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入川12年,已覆盖12座城市建立22家商场,累计服务了20000000+个四川家庭。

  红星美凯龙入川12年,已覆盖12座城市建立22家商场,累计服务了20000000+个四川家庭。迅速跑马圈地的同时,红星美凯龙也为四川消费者引进极前沿、极潮流、极舒适家装消费体验——从第7代到超9代家居MALL,不断推动着四川家居服务升级,持续改写着四川家居格局。四川家居“红”时代整整12载!

  2019年,开年大考,红星美凯龙再次交出亮眼成绩单,较去年3月同比暴增66%!即将来临的5月,随着红星美凯龙全国《复仇者联盟:终极之战》的打响,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再搞大动作——天团之夜·超级省购会撗空岀世,续十年“群星演唱会”,红星再重金投入力邀情歌王子王力宏领衔的“超级天团”唱响十二年,再度宣告四川进入“红星时间”,进入十二年来最高潮,开启大娱乐大营销大家居消费的“星”未来!

1

  12载“红”时代

  红星美凯龙持续改写四川家居格局

  作为家居行业的引领者,红星美凯龙在三十余年间已在全国184个城市建立了近300家连锁商场,覆盖全国29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筑建起了一个庞大的家居流通“帝国”。2007年红星美凯龙正式入川,十二年,从元老级的成都佳灵商场,到年轻的星艺佳眉山商场,红星美凯龙已开店22家,覆盖全川12座城市。极速市场扩张下,红星美凯龙每到四川一个城市就会对当地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巨大影响,把国际一流水平的家居行业标准带入当地城市。12载,红星美凯龙以严谨的管理和强大的品牌培育能力,将标准化流程化的管理,专业高效化的服务,以及模块建制化的经销商培育体系带入四川。成熟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稳健增长的业绩;高端的购物环境、时尚前沿的家居建材、360度全方位的贴心服务。红星美凯龙,用一种崭新的消费体验和高水准的行业标准,满足千万四川业主对家的想象,提升了四川业主的居住品质,让整个四川消费者置家消费观念同步世界一线城市。红星美凯龙让四川家居进入“红”时代整整12载!

  开启“星”未来

  红星美凯龙19年聚众合力高举高打

  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服务到家、高举高打、方案流程、绝不作假”的工作导向下,2019年红星美凯龙大动作频频, 从IPM平台跨界漫威,“惊奇”开年,泛大众一体化IP营销矩阵,中国家居明星IP与全球影视流量IP强强联手,到3月团尖货爆红,交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开年促销完成销量同比去年66%暴增。

  红星美凯龙在川开启“星”未来!在销量高歌猛进的同时,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也在服务升级,全链路为消费者提供保障。3月13日,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牵手平安产险签署战略合作,发布“家装家居先行赔付”,承诺“24小时高效赔偿”、“最高赔付2千万”,特创“家装+家居”全链路先行赔付先河。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承诺, 对家装家居消费侵权零容忍,坚决保护消费者权益。纵观家装行业,敢于提出“先行赔付”者寥寥,敢于在“先行赔付”中引入保险机构保障的更是前所未有。此次,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与平安产险强强联手,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直击行业痛点,打造行业首创的设计家装保障。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将聚集政府、媒体、商场、经销商、工厂等众人合力,以高举高打的品牌战略,高举红星美凯龙旗帜,用其差异化大娱乐大营销大家居模式创造出一场具有超高声量和传播力的营销活动,势将再次引爆全川,再续辉煌,开创一个更高维度的业绩市场。

  全城唱“享”爱

  红星美凯龙“天团之夜”引爆五一

  “爱你,就要大声说出来”!红星美凯龙爱川12年,已累计服务了20000000+个四川家庭,吸引了大批铁杆品质客户和口碑实力俱佳的合作品牌。成都素来是个音乐之城、时尚之都,为感恩广大消费者朋友的支持,红星美凯龙将在5月打造“天团之夜”音乐盛典,邀请到情歌王子王力宏领衔的众多明星,“为爱唱响”,让全城唱“享”爱!

  这场盛典的启幕,再次宣告了四川进入红星时间。邀请全川共同见证红星美凯龙高歌猛进的十二年,共同期待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二年。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也将开展超级省购会,千款尖货爆款直击低价,万份惊喜好礼惠满全城。

  无论是音乐盛典还是超级大促,红星美凯龙都将以实际行动,展现感恩消费者的至诚之心,也是对这座城市表态,把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保障消费者利益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