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别墅电梯公司研发成功有轿厢的国产螺杆式家用电梯

icon 2019-04-11 15:08:16
icon 0

摘要:螺杆式家用电梯因其安全性高、无需下挖底坑、顶层高度小和电梯尺寸更大的优势受到消费者青睐,但因之前螺杆电梯的驱动主机跟随电梯移动导致自重较大.

  螺杆式家用电梯因其安全性高、无需下挖底坑、顶层高度小和电梯尺寸更大的优势受到消费者青睐,但因之前螺杆电梯的驱动主机跟随电梯移动导致自重较大,对螺杆和螺母造成较大负荷,如果再增加轿厢的重量必然会影响运行的稳定性,因而人站立位置多采用没有轿厢壁保护的L型升降平台,即升降平板直接在井道内穿行,很多人觉得没有安全感。

  为解决这个问题,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利用螺杆和螺母的相对运行原理,把之前螺杆电梯的螺母转动改变为螺杆直接转动,这样驱动主机直接固定于井道顶部,主机不用再跟随电梯上下移动,大大降低了螺杆和螺母承担的自重负荷,节省的自重就可以安装如上图所示的三面保护轿厢,并可以配备漂亮的顶灯,更符合人们对电梯应有的使用习惯。

  为进一步降低自重负荷,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将常见较重的不锈钢轿壁板更换为重量更轻的氟碳烤漆铝合金轿壁板,氟碳烤漆铝合金轿壁板颜色可以多样化搭配,满足不同业主的审美需求。同时配备重量轻的铝合金一体化观光电梯井道,整梯总自重700公斤左右,比自重两三吨的曳引式家用电梯要轻很多,即使底部楼板承重有限的上叠别墅、复式楼、跃层、阁楼等建筑也可以安装。

  从上表图看出,中三螺杆式家用电梯最小底坑深度尺寸仅需75mm,和正常装修铺地砖所需高度接近,因此无需下挖专门底坑;最小顶层高度尺寸2200mm,即使较矮的阁楼也能正常安装,这也使得很多想安装复式楼小电梯和阁楼小电梯的业主再也不用无奈安装没有安全保障的简易升降机。

  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这款国产螺杆式家用电梯另一个突出的特点是引入曳引式别墅电梯的永磁同步主机和变频控制系统,与之前的伺服电机和PLC控制方式相比,动力更为强劲反而节能声音更小,电梯运行控制也更加精准、平稳,整梯使用寿命更有保障。

  为确保使用安全,这款国产螺杆式家用电梯标配有停电应急保护装置ARD和轿厢无线座机。使用过程中如出现停电,电梯会自动行驶到就近楼层,确保梯内乘客走出电梯;标配的轿厢无线座机插入手机卡就能用,方便梯内乘客与外界保持联系,对于家庭封闭环境使用电梯多了保障。

  国产化的螺杆式家用电梯省去了高昂的进口海上运输费用和关税费用,价格更加亲民,两层楼安装电梯总价不超过十万,三层楼安装也才十二万多,使得更多家庭有经济实力安装一部螺杆式家用电梯。整体国产化配置也可以降低长期使用过程中的维修换件成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