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天然水,打造无人零售优质产品线

icon 2019-04-11 14:37:08
icon 0

摘要:人间四月天,无人零售集成商米源饮料又有了大动作:旗下自有品牌饮品倾心打造优质产品线,【淳然】天然水匠心独具,全面上市!萃取名山好水,来自深岩自涌活泉,浑然天成的自然之水,邀您一同来米源自动售货机品味大自然的馈赠。

  人间四月天,无人零售集成商米源饮料又有了大动作:旗下自有品牌饮品倾心打造优质产品线,【淳然】天然水匠心独具,全面上市!萃取名山好水,来自深岩自涌活泉,浑然天成的自然之水,邀您一同来米源自动售货机品味大自然的馈赠。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倡导“自然饮轻生活”的米源饮料坚持不懈,于井冈山自然保护区觅得一汪清泉,来自地下断裂层的深岩自涌活泉,每一滴水均经地底岩层数十年的天然溶滤,析出珍贵天然矿物质及珍稀微量元素。保护区内森林覆盖率为81.2%,至今仍保留众多人迹未至的大片原始森林,地下水资源储量极其丰富。天然的人文景观,舒适宜人的环境气候,确保了水源地天然无污染的自然优势,为【淳然】赋予天然的品质保障。

  泉水带着阳能,方能上涌,天地之气由内而外,动而不息。米源饮料怀匠心,践匠行,全程执行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保留原水中的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维持水的自然生态结构,甘醇清冽,口感软和,品味真正天然水,轻盈悦活的享受。


  好水,也需一器成名。【淳然】极简的瓶身有大道至简的风骨,配以艺术山水画风设计,内涵与外在完美结合。透过瓶中的水看过去,背面的山水画仿佛也流动了起来,尽显意蕴无穷的东方美学。硬核的文化底蕴,一瓶在手,有型大气,极具品质。

  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于水品类的需求标准也在不断提升,从基础补水需求到追求品质内涵。米源饮料借【淳然】天然水精准切入城市精英市场,深谙消费者的心智密码,集“天然健康、口感清醇、匠心独韵、东方美学”于一身的产品优势,【淳然】必将为天然水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淳然】天然水将铺货于全国米源自动售货机。消费者随时随地,就能品味到这瓶既有型又有文化意蕴的天然水,智能生活便捷时尚,都市白领首选饮品。

  米源饮料以“产品为王”的思维,打造多款自有品牌天然饮品,驰骋无人零售市场多年,深得消费者喜爱和肯定。此番米源造访大自然秘境深处, 历经自然洗练,精心打造的这款新品天然水,适合日常生活、商务洽谈、高端会议、居家旅游、朋友聚会时饮用。【淳然】天然水全新上市,无疑为米源优质产品线再添轻饮活力,也是米源的又一次品牌升级。好水天天喝,米源无人零售全品项打造智能零售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