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集成灶品牌榜单,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利实至名归

icon 2019-04-25 16:57:12
icon 0

摘要:由中国集成灶行业主办的——“2019年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出炉。自活动举办以来,集成灶行业就定义了新的价值体现方式。

  由中国集成灶行业主办的——“2019年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出炉。自活动举办以来,集成灶行业就定义了新的价值体现方式。其依托的集成灶行业品牌点评数据在2019年继续呈几何级增长,目前已收录重点集成灶品牌近300个,集成灶产品近万条,集成灶品牌有效点评20余万条。集成灶行业再次一齐领先的行业理念、优秀的创新能力、独立的技术开发能力以及数据整合能力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随着榜单报名参评工作结束,金利集成灶凭借自己过硬的品质,实力摘得了2019年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的第三名。

  广东金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运营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营销团队、超大型生产基地、全国一流生产线及国外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公司坐落于伟人孙中山的故乡——广东中山。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高端领导品牌,金利集成灶已经连续多年获得集成灶十大品牌,受到消费者的瞩目,成为消费者购买集成灶的首选品牌。为了让消费们远离厨房油烟困扰,享受烹饪生活。金利集成灶坚持“高端奢侈”为市场竞争基本原则,致力于为中国百姓厨房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真正的“安全、健康、幸福”的厨房生活!金利灶,让世界爱上金利集成灶!金利集成灶大规模、大投入,于2019中央电视台 7套栏目广告播放,以扩大品牌影响力。

  金利集成灶集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都等结合在一起。您可以在用餐后将碗筷放进消毒柜中进行消毒再使用,利用高温将餐具表面潜藏的细菌、病毒消灭,对于家中有婴儿的用户,用消毒柜消毒婴幼儿奶瓶,既干净又快捷,感受家的温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