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家居品牌带你体验一把真正的轻奢

icon 2019-12-19 11:03:22
icon 0

摘要:  轻奢生活,它倡导的是一种“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

  轻奢生活,它倡导的是一种“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它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生活里的每个细节。在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下隐藏不了它独有的贵族气息,me是Hermand Haus赫曼德·家旗下的全新轻奢品牌,以优雅内敛的低彩色系,时尚简约的设计重新定义国际品质生活新高度,为讲究生活品味和追求生活艺术的您打造精致的全屋定制空间。那么今天泛创科技的小编就带大家了解轻奢家居。

0

  一.决定轻奢三要素

  1、形态:采用简洁、硬朗的线条,通过整体的比例和谐、细节和色彩,勾勒出精致而有层次质感的轻奢空间。

  2、颜色:所谓的轻奢基于简约大气的色彩配搭,与家居元素融为一体,形成一道亮丽的空间风景。而轻奢的色彩最撩人的是:驼色、象牙色、牛奶咖啡、黑色和炭灰色。

  3、材质:在轻奢家居的材质选择上,并不是所谓昂贵的奢侈品,而是材料本身的质感和华丽感。一般通过瓷砖、玻璃和金属等有轻奢感的材料来实现。

0

  二.轻奢配色

  想要打造轻奢风,首先要从“色”入手。室内空间中的色彩,包括背景色、主体色、配角色,和点缀色

  1.背景色:墙、地、顶面,大气,是轻奢风重要的特性,为了让软装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墙、地面和门窗这些背景色可选高级灰、象牙白、浅咖色、原木色等中性色调。

  2.主体色:柜体、沙发、窗帘、大型柜体、客厅的沙发、餐桌椅、落地窗帘等都是家里的主体色,作为家里的中心色,有经验的设计师会在定墙、地、顶的颜色之前,先把这些主体色定下来。

  3.配角色:体积较小的家具,配角色,顾名思义,就是主题色的陪衬色了。通常指体积较小的家具,短沙发、椅子、茶几、床头柜等,合理的配色能让空间更有活力,告别乏味。

  4.点缀色:金色是轻奢风的灵魂,具有画龙点睛作用的点缀色,能将轻奢的气质最大化彰显。虽然只作小面积使用,但金色在轻奢风空间里,却是不可或缺的“灵魂点缀”。

0

  三.轻奢风材质元素

  轻奢风格追求以最簡潔的設計手法來打造奢華氣派,造型上的簡潔是為了賦予材質上的奢華,所謂材質的奢華並非指傳統意義上的豪華與昂貴,而是指材質本身表現出的華麗感,我們以一件華麗貴氣的晚禮服來打比方形容轻奢风格材質的應用。

  1、壁紙:壁紙是用來點綴的重要材質,如同搭配晚禮服的精緻手袋,壁紙所能展現的風格、圖案和質地完全能夠表達華麗感,輕奢的壁紙通常表現為暗紋暗花,圖案以復古圖案為主。

  2、皮革:皮革是用來搭配晚禮服的腰带和皮包,同樣是輕奢的重要材質,通常表現在沙发,茶几,或軟裝抱枕等,也包含局部使用做成牆面背景的皮革軟包材質。

  3、玻璃和钢(金属):玻璃和金属通常是搭配晚禮服的珠寶和鑽石,局部使用一些閃亮的元素能表現裝飾主義和古典主義的風潮,是奢華主義的重要表現手法。比如:玫瑰金、钨钢等等。

  4、皮毛:皮毛是晚禮服中使用的皮草,通常在家居中用做床品中的毛毯或沙發上的抱枕。这也是轻的表现。

  5、丝绒:各種各樣的絨是由時裝流傳而來的材質,深色隱隱泛光的質感非常符合輕奢的气质,通常應用於傢俱的面料。

  6、温暖的木饰面:木材具有一種特有的溫度,無論是深色或淺色都對輕奢的表現非常有帮助,木材的溫度能增強整個家居的温馨感。

  7、瓷砖:以亮面为主,不仅仅是全抛釉大理石瓷砖,还有更加高端的通体大理石瓷砖和瓷抛砖,从普通的800*800mm规格到更高档的900*900mm规格、600*1200mm规格,甚至是陶瓷大板做背景墙、地面。色系从灰白黑,慢慢加入咖色、金色、绿色、蓝色等更富有情感的颜色,更显得细节、品质、奢华与情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