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被“黑”,英树护肤品助你击退倦容,层层焕亮肌肤

icon 2020-02-12 20:12:31
icon 0

摘要:“我看完这集一定睡觉!”

  “我看完这集一定睡觉!”

  相信这句话是很多小仙女每天晚上都会给自己做的心理预设。然而,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很多人看完了一集,心痒难耐,又点开下一集,时间也一分一秒流逝,转眼间就到了下半夜。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那些熬过的夜,身体都给你一一记着呢!生活作息不规律,皮肤问题接踵而至,没有底妆的遮盖,脸上的瑕疵一览无遗,色斑、暗沉、痘印……每天看着镜子里自己,不禁感叹一声:脸又黑了两个“色号”!

  Hey girl,还在为自己的倦容而困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款由英树打造的“护肤神器”——英树光感透亮肌底精华露,其可淡化细纹,改善暗沉,焕亮肌肤,让你美貌加倍!

  英树光感透亮肌底精华露的灵魂成分为法国布列塔尼海茴香。据悉,英树花了约3年时间,筛选了600余种成分,不断推翻精进,踏足欧洲遍寻优质纯净原料,在法国布列塔尼,寻至“二十一世纪珍稀的保养成分”——海茴香,且与世界著名海茴香原料公司BiotechMarine深度合作,采用其研发的EXCGACELL动能细胞技术,将“1500万看得见的植物原生细胞”储存于精华中,从源头实现肌底4段式抑黑,提升肌肤光泽度与通透感,让肌肤白得有高级感!

  不仅如此,英树还从德国柏林实验室CLR,引进两大高浓度酵母精粹——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助力表皮更新,加速黑素细胞代谢,减少老废堆积,细腻平滑肌肤。另外,英树光感透亮肌底精华露含有源萃取物——阿尔卑斯高山火绒草、光滑果榆绿木、香桃木叶,以及三重舒缓成分——Ectoin极地盐湖微生物保护体、猴面包树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可减少皮肤散射光,强韧肌底,层层焕亮,均匀肤色。

  一瓶英树光感透亮肌底精华露,可从亮泽度、细腻度、嘭弹度、强韧度、通透度五大维度,修复受损肌肤,改善暗哑和憔悴,且质地轻薄水润,即使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连续熬夜,肌肤暗沉无光、肤质粗劣老化?GET英树光感透亮肌底精华露,解锁肌肤美白密码,提升自己的颜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