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BoSidin为什么是脱毛仪中的“爱马仕”?

icon 2021-04-12 10:15:03
icon 0

摘要:古话都说:“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

  古话都说:“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不过,时代发展了,对于现在的女孩子来说,变美可不仅仅是取悦他人,更是一种自爱和自我欣赏。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像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一款脱毛产品,来处理一下自己的毛毛,从而让自己穿上吊带短裙的时候更加风采卓越、自信美丽。

  脱毛产品更新迭代已久,从最初的脱毛膏、脱毛刀升级成了在家就能激光脱毛的脱毛仪产品。脱毛仪的诞生可以说是给爱美女孩的福音,不过,什么样的产品才值得信赖?自然是高端产品,因为高端二字的背后,这是产品品牌的信誉和质量科技的加持。有了这些品质的保障,在爱美路上才能走的开开心心、放放心心。

  BoSidin脱毛仪就是一款被众多达人艺人推荐过的高端脱毛仪,号称脱毛仪界的“爱马仕”。BoSidin到底高端在哪里?用过的人这么说:

  团队的科研和设计能力“高”。BoSidin这个品牌已经有40多年历史了,在脱毛、射频等光电医美类产品领域有着扎实的口碑。BoSidin脱毛仪的科研团队中有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博思迪,担当首席科研专家,领衔研发。曾为三星、花旗银行、现代汽车打造品牌且获得行业大奖的美国设计鬼才KARIM RASHID执掌BoSidin的形象打造。加上数位资深工程师和各行业专家,这样的科研团队以其雄厚实力为BoSidin脱毛仪保驾护航。

  产品的核心技术“强”。有实力不是自己说了算,而是专业评定和消费者说了算。BoSidin脱毛仪获得过9大国际权威认证70余项核心专利。其中,像智能靶向脱毛专利技术,可以对全身5大区域“分区对待”,精准脱毛;超·快速双脉冲专利,实现短时间内连续出光两次,能量叠加,效率翻倍。而且,很多消费者给BoSidin脱毛仪点赞,因为它集脱毛+护肤一体,不伤肤,敏感肌也可以用。BoSidin脱毛仪能够登榜日本《VIVI》美容大赏,斩获德国红点大奖,正是专家和用户对它的双重厚爱。

  易操作用户粘性“足”。就像“爱马仕”的包包,牌子很大,但是背的时候也只需要往身上一挎。BoSidin脱毛仪也是易操作的代表,轻量级设计,一手可以掌握,一键切换,简单上手好操作。要知道娱乐圈的明星都是出名的挑剔,但是赵露思、包文婧、焦俊艳、李维嘉们都在推荐BoSidin脱毛仪,这说明BoSidin脱毛仪拥有很强的客户粘性,好用好操作,才连大牌明星们都口口相传、人人点赞嘛。

  最美人间四月天,其实不用等到夏天,现在就可以露一露自己的“小新肌”了。高端的品牌才能有高质的保障,用BoSidin脱毛仪让烦人的小毛毛无所遁形,展现自己的美丽风采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