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蕰SallyWen ▎祝贺英国莎蕰集团中国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21-04-12 09:37:58
icon 0

摘要:莎蕰SallyWen ▎热烈祝贺英国莎蕰集团(深圳市莎蕰家具有限公司)中国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莎蕰SallyWen ▎热烈祝贺英国莎蕰集团(深圳市莎蕰家具有限公司)中国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3月13日,英国莎蕰集团(深圳市莎蕰家具有限公司)中国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顺德万洋众创城三期地块隆重举行。顺德万洋众创城总经理周祖泰、建设部项目负责人储祥余、顺德万洋众创城常务副总曹玉峰、招商总监汤阳、工程副总监何业广受邀出席奠基仪式。

    仪式现场

  △点睛仪式

  △舞狮采青

  △奠基仪式

  △英国莎蕰集团领导致辞

  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

  英国莎蕰集团与深圳市莎蕰家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深圳市莎蕰家具公司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分为“参观营销中心展厅、产品加工的交流、战略合作签署会议”三大流程。

  △参观营销中心展厅

  △产品的讲解

  △签约仪式现场

  企业简介

  △ 33000平方厂房效果图

  莎蕰(深圳)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具制造企业。旗下品牌莎蕰(SALLY WEN),拥有床垫设计和制作工艺。致力于对睡眠健康的思考与深入研究,打造高品质睡眠寝具。设计出独特睡眠产品,服务亚洲人群,于是注资1000万元人民币,创办了“莎蕰(深圳)家具有限公司”,设立生产基地,睡眠研究中心,及销售网络,专门为亚洲人群量身定制舒适的睡眠产品。规模不断扩大,销售网点不断扩张,全国销售网点已超过1000家。

  品牌故事

  1916年,在英国伦敦郊外的贝肯斯菲尔德(Beaconsfield)小镇,Sally Wen创办人威廉凯顿( William Kaydan)在家中小作坊为了其妻子( Sally Wen)手工缝制出第一张棉塞床垫,因此品牌也以妻子 Sally Wen名字命名,自此之后,威廉・凯顿( William Kaydan)正式开始对睡眠的研究。

  自1916年,至今始终如一。遵循百年传统,每一张 Sally Wen 床垫,都经过精心选材,由精湛手工匠缝制而成,传统手工加上现代高科技机器的完美结合,确保每一张床垫的完美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