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影视播出电视剧《突围》记得观看哦

icon 2021-10-15 19:15:17
icon 0

摘要:今日,由沈严、刘海波执导,靳东、闫妮、陈晓、黄志忠、秦岚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突围》定档,将于10月21日起上线当贝影视。

  今日,由沈严、刘海波执导,靳东、闫妮、陈晓、黄志忠、秦岚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突围》定档,将于10月21日起上线当贝影视。

  《突围》原名《人民的财产》,与2017年反腐题材电视剧是同一个编剧周梅森,该剧主题聚焦国企转型。

  讲述了国企干部齐本安(靳东 饰)临危受命,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挽回流失的国有资产,带领企业在经营困境中成功突围的故事。

  10月21日起20:00,智能电视用户在当贝市场下载当贝影视app,即可在大屏端观看电视剧《突围》。

  在浏览器搜索当贝市场官网,点击下载当贝市场app,并将下载好的安装包拷贝到u盘中,插入智能电视usb接口,找到当贝市场apk并安装详细下载安装教程见当贝市场官网)。

  打开当贝市场,点击搜索,输入当贝影视首字母“dbys”,找到当贝影视并下载,下载完成后点击运行,即可在智能电视上观看所有影视内容。

  BesTV当贝影视,一款专为大屏端打造的视频软件,汇聚主流视频媒体资源,国内外电影、电视、综艺,海量超清资源随心看,大屏观影更畅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