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哪个投影仪有活动?家电抢购羊毛薅起来!

icon 2021-10-15 17:00:38
icon 0

摘要:大促狂欢的jio步朝着我们一天天迈进,心里的小算盘打地飞起,就为了双十一薅一波大羊毛。

  大促狂欢的jio步朝着我们一天天迈进,心里的小算盘打地飞起,就为了双十一薅一波大羊毛。

  今年想购置家电的看过来,良心干货投影仪选购指南来啦!你想要的选购方法,打折力度,好货推荐都在这!

  一、双十一优惠活动

  1.双十一打折力度巨大,会出现商品全年低价的情况。虽然不是所有的家电都有折扣,但为了迎合双十一,一般都也会有很多优惠活动。

  2.有的商家会先提高商品价格,然后在双11恢复原价,没有折扣,却让人觉得捡了便宜,建议选择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售后也有保障。推荐投影仪品牌:当贝、极米、坚果、大眼橙

  3.双十一有大促活动的电商平台很多,淘宝、天猫、京东等,而今年的活动会分成两波进行:第一波在10.20~11.3,第二波在11.4~11.11。第一波的优惠力度应该会较大一些。

  4.想要优惠最大化,领红包、凑满减、优惠券等等小细节不要错过,经常打开平台和店铺多转转。

  二、怎么选购投影仪

  看到产品参数一堆数字字母,一脸茫然的你一定很需要下面这个小科普。

  选择投影仪记住四点:亮度、显示、运行、功能。

  1.亮度

  亮度高的投影仪价格一定高,亮度可以算是决定投影仪好坏的重要因素。

  ANSI流明是目前公认的表示投影机光源经过漫反射后的画面亮度最直观的单位,由美国国家标准学会所制定,ANSI流明数值越高,画面亮度就越亮。

  什么“流明、光源流明”统统靠边站,只有ANSI流明的数值才具有参考价值。

  2.显示

  显示技术:现在市面上的投影仪大多都是采用DLP或单片LCD显示技术,记住一点:画质上3LCD>DLP>单片LCD。目前更推荐选择DLP投影仪,这就涉及到它的核心是DMD芯片。

  显示芯片:DMD显示芯片尺寸决定了画面的分辨率。0.23DMD芯片支持分辨率为480p;0.33DMD芯片支持分辨率是720P;0.47DMD芯片支持分辨率是1080P。

  如果0.23″DMD芯片被商家对应了1080P分辨率,那就是通过技术抖动增加像素点以达到1080P效果的“抖1080P”。

  显示功能:HDR动态重塑效果,即是高动态范围,一种让画面更亮、对比度更高、暗部更有细节的画面优化技术,观看亮度低画面效果更佳。

  全局MEMC动态补偿,在高速运转的动态视频里,通过插帧技术让画面更为流畅,观看动作片效果更佳。

  3.运行

  看处理器和运行内存,处理器越好,运行速度越快。运行内存越高,投影仪后台就可以运行更多的程序,运行速度也更快。

  我们一般看到的2G+16G、3G+16G、4G+32G,就是投影仪的运行内存+存储内存。而存储内存是负责存储和保存数据,使用率高的建议选择大一些的内存。

  4.功能

  能够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的投影仪智能性更好,用起来会很方便。

  好的投影仪散热和降噪是兼备的,不想看电视的时候身边还呼呼作响,尽量选择降噪好的投影仪。

  毕竟是智能投影仪,智能语音、无线投屏这些常规操作必须安排上,丰富且实用的特色功能才能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目前当贝家的特色功能是我见过比较好用的,智能AI语音、3D效果、长辈模式、儿童绿色模式、倍速播放、遥控寻回等都有。

  5.划重点:

  能买全玻璃镜头尽量买全玻璃镜头,别图便宜,电子产品就是一分钱一分货。

  三、投影仪推荐1K~2K

  两款都是便携式投影仪,当贝C2画面亮度高,系统实用性强。极米new play特别版音质画质较好。

  2K~3K

  2k价位的投影仪整体看下来,当贝D3X和极米NEW Z6X性价比高,极米NEW Z6和坚果G9表现平平,坚果P3S更加高颜值便携。其中当贝D3X表现最突出,也是我个人认为双十一最值得入手的投影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受聘 “迈点品牌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美的IoT全面开放生态: 构建多场景,多入口,多应用的智慧生活太力等品牌发起#寻找收纳哲学家#抖音挑战赛,等你来战!【庆贺·金顶五周年】如果厨房只留一口锅?好用的平底锅煎锅纯铁锅推荐上舍空间郭小龙的远谋:从打工人到回乡创业,土巴兔为他点亮明灯投资5.5亿元,VOC建成全国规模最大智能门锁产业园区设计师刘恒伟黄石开讲啦!设计的第一性原理南海泛家居展开幕,蒙娜丽莎打造向美而居“三美”模式不一样的大型购物中心,砂之船超级奥莱重构行业商业格局10秒速热,1mm超薄,ENELCA电热毯为极致而来!biopin百槟-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开一间涂料店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受聘 “迈点品牌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美的IoT全面开放生态: 构建多场景,多入口,多应用的智慧生活太力等品牌发起#寻找收纳哲学家#抖音挑战赛,等你来战!【庆贺·金顶五周年】如果厨房只留一口锅?好用的平底锅煎锅纯铁锅推荐上舍空间郭小龙的远谋:从打工人到回乡创业,土巴兔为他点亮明灯投资5.5亿元,VOC建成全国规模最大智能门锁产业园区设计师刘恒伟黄石开讲啦!设计的第一性原理南海泛家居展开幕,蒙娜丽莎打造向美而居“三美”模式崇明庙镇的四季大花园有你的“花间小日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