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蟹逅”物联网大时代

icon 2021-10-20 14:45:36
icon 0

摘要:IDC近日发布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称

  IDC近日发布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约1亿台,同比增长13.7%;2021全年出货量预计2.3亿台,同比增长14.6%。报告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将以21.4%的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2025年市场出货量将接近5.4亿台,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在消费市场的推广将成为市场增长的重要动力之一。在智能物联网、AI主导的时代趋势下,智能家居俨然成为市场最青睐的行业。权威机构预测,智能家居在地产精装房配套、个人住宅装修中逐渐成为标配。因此更智能,更健康,更安全,更舒适和更便捷的全屋智能家居生活采购中心,成为智能家居行业线下销售的业内标准。

  国际电器巨头松下,正是敏锐发现这点,结合自身优势条件,蛰伏6年,在系统稳定性方面潜心研发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在产品齐全度方面打通松下所有配套产品,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智能家居生活采购中心。

  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赋能智慧居家新生活

  去年陡然爆发的新冠疫情给智能家居行业埋下了一个鲜明的转折注脚,用户对智能家居的认可度,市场演进节奏,行业竞争格局等等都因此孕育出新的变化,尤其是疫情刺激了用户健康意识、宅家生活的再觉醒,诱发了国内市场对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居家产品需求的大规模涌现。

  2020年10月,松下正式推出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面向全球举行发布会,松下智能家居旗舰店凭借完美的沉浸式体验,高科技、舒适的居家体验获得消费者极大喜爱。未来2年中,松下将在全国打造500家高标准一站式智能家居生活采购中心体验店,成为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头部企业。

  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涉及安防、照明、环境、厨房安全等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构建全屋智能联动效果,颠覆传统居家装修方式,解决居家生活的诸多痛点(安全、健康、环境……),为居家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新体验。

  全面发力,一站式体验店完美解决行业痛点

  松下智能家居,有自己天然的优势和底气:松下电器是全球知名的电子制造品牌,齐全的配套设备,卓越的物联网技术,精工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智能家居运营中心更是具有10年智能家居市场运营的成功经验,松下推出这样的强势组合,足可以看出松下广阔的视野。为深耕中国市场,松下中国在今年3月对组织架构做重大全新调整。松下在智能家居决胜的2021年,做足了架构,产品,市场,体验和技术准备。

  松下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技术与营销优势:

  ① 采用无线Zigbee 通信协议的混合云架构,保障系统断网可运行

  ②   传承百年的标准化管理和制造经验,产品研发与质量均领先同行业

  ③ 产品精工品质  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目前全屋智能家居预计会有上万亿大市场,渗透率不到10%。从2016-2021年,每年增长率将达到30%以上,预计三年内全屋智能系统市场规模将达6万亿;其中包括全屋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化的家居、智能家电、智能影音、智能暖通等;而且智能家居属于国家政策明确支持的新基建行业,全屋智能家居的发展风口已经来临!

  自松下智能家居系统2020年10月全球发布以来,已覆盖中国200个城市本次活动为定向招商:面向空白市场城市招募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城市运营中心。

  活动主题:“蟹逅”物联网智能家居大时代;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9-30日;

  活动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B栋3层;

  活动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走进升华,智见·未来|23年老品牌的时代美感总部名门静音门锁新品发布 | 用智能科技踏上室内静音门锁新阶梯《嘉南传》大结局李谦放弃皇位,当贝影视提前看UIOT超级智慧家首发家居智能分级标准,助推万物互联!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即将启幕,数十位行业伙伴齐聚助阵小松鼠:携手广州联通,开启壁挂炉行业5G智能互联新时代!沈娟新作人.妻卫浴届实力担当,鹰卫浴斩获2021中国厨卫榜三大荣誉!2021双十一投影仪干货:极米NEW Z6X和当贝D3X哪个性价比高?九星佳诺家居签约CCTV中央电视台展播品牌 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乘互联网东风起飞 彩兔装饰依靠土巴兔赋能产值一年增长10倍Flexform 全新旗舰店落户浙江宁波走进升华,智见·未来|23年老品牌的时代美感总部名门静音门锁新品发布 | 用智能科技踏上室内静音门锁新阶梯双虎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携手张若昀诠释简单就是幸福理念《嘉南传》大结局李谦放弃皇位,当贝影视提前看双十一新品坚果G9S值得入手吗?性价比高不高?UIOT超级智慧家首发家居智能分级标准,助推万物互联!去油除菌强力洁净碗碟 美的14套大容量洗碗机净享健康新生活未来静音家居新趋势 | 邻居家都换上了“室内智能锁”2021年度家装两会:Signeo德国诗珑漆共商数字家庭建设新趋势100%意大利制造的ENELCA电热毯,匠心细节见真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