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线8H护颈乳胶枕Z2S

icon 2019-02-21 11:17:19
icon 0

摘要:热闹的春节过去,又开始的忙碌的工作,新的一年的开端是很多人立flag的时候,今年不如先给自己立一个小目标。

  热闹的春节过去,又开始的忙碌的工作,新的一年的开端是很多人立flag的时候,今年不如先给自己立一个小目标,从保护颈椎开始, 这一次8H推出护颈乳胶枕Z2S,帮助你完成小目标。

  Z2S保留经典的三曲线结构,合理承托肩颈的每一处,天然乳胶的舒适高弹性,柔而不虚,给肩颈柔软支撑,高低不同的经典B形三曲线设计,迎合身体肩颈部,且满足不同睡眠高度习惯。10cm低曲线适用于习惯低枕头人群及仰卧,12cm 高曲线适用于习惯高枕头人群及侧卧。

  8H采集凌晨3点的乳胶原液,确保天然活性成分存活,保证乳胶的舒适性。90%以上的高纯度,1.3KG的高重量,富含丰富橡树蛋白,可以有效降低病菌及螨虫滋生风险, 继而采用改良后的邓禄普发泡工艺,经过反复测试和技术升级,一次成型,确保乳胶枕结构稳定,软硬适中,受压后挺拔回弹。

  乳胶内均匀遍布高密度蜂巢透气微孔,配合1350个冲孔设计形成天然空调系统,同时Z2s采用CLEANCOOL®速干抗菌面料,纤维中添加的非化学性的Silver Insid银基抗菌物质,能抑制多种常规有害细菌。

  Z2s乳胶枕增加了配套的外枕套,精选100%优质天然新疆棉为原料制成,经过日本先进的双捻混织工艺处理,在增加纱线之间透气性的同时,更富有韧性和弹力。同时8H在床垫外套面料纺纱过程中加入抗菌剂Polygiene®,多次水洗后仍能保持良好的抗菌效果,抑制异味,全天清新。

  Z2s采用全新温暖配色,混灰色,此款产品将于2019年2月21在有品APP上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