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让深度睡眠延长半小时的床垫,竟然引发全国疯抢

icon 2019-03-08 14:35:25
icon 0

摘要:有句话说“一夜不睡,十夜不醒”。意思是,一个晚上没睡觉,就算睡上十夜,也不能把没睡的补回来。

  有句话说“一夜不睡,十夜不醒”。意思是,一个晚上没睡觉,就算睡上十夜,也不能把没睡的补回来。

  失眠,不仅仅是睡不好这么简单,专家表示,长时间的不规律睡眠会造成:脱发、记忆力下降、内分泌紊乱等。长期的失眠会使人,变胖,变丑,变笨,甚至患上各种疾病。

  欠下的睡眠债是需要付出“利息”的,那就是以容颜与健康为代价。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人的衰老速度,是正常人的2.5~3倍!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的成年人,死亡率比正常人高180%。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6岁的Sarah Chalmers参加了英国伦敦一个学校的睡眠实验,留下了连续五天睡满8个小时和只睡6个小时的面容对比照。每天少睡两小时,整个人的精神面貌看起来老了十几岁!

  (左为每天睡眠8小时,右为每天睡眠6小时)

  随着现在科技技术的发展,很多年轻人都有熬夜的习惯,经常熬夜看电视,或者是玩手机打游戏,一直熬到凌晨也不可以睡觉,熬夜很容易使精神越加兴奋,尤其是在玩手机之后,精神兴奋常常导致失眠,恶性循环下去,容易使生物钟紊乱,神经过度兴奋,从而会产生室颤,心跳加速,造成心源性猝死。长期睡不好觉的人,他们或许因为年轻看似很健康,可说不准就会在某个时刻轰然倒地。

  从《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发布的数据中发现,47.7%的90后在子时(23:00-00:59)睡觉,仅有不到两成的90后属于作息规律的状态,从来没有“睡眠拖延症”。而成人睡眠患病率高达57%,65%的工作人群存在睡眠障碍,这一比例远超过欧美国家。

  除此之外,有睡眠障碍的人群得抑郁症的概率比常人要高出3-4倍。那么,我们怎么做有助于找回被偷走的睡眠呢?

  3月1日至3月31日,在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之际,喜临门特别推出享睡系列新品——让深度睡眠延长半小时的床垫。活动期间,不仅可以享受3999元抢购原价9999元喜临门享睡新品的优惠价格之外,还有与女神柳岩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喜临门享睡垫采用泰国天然乳胶层,更高回弹性,完美贴合人体脊椎自然生理曲线;超柔软高密度的防螨海绵,全方位打造微循环空间;天丝面料亲肤顺滑,柔软舒适;5区独立袋装弹簧,精准承托,静音抗干扰;AB面设计带来两种软硬不同的睡眠方案。

  五重享睡,美梦随启。在各种压力来袭的深夜,将自己的全部都交给支撑有力的喜临门享睡床垫,一边深呼吸,一边用心去感受被的柔软、枕的香气、床垫的厚实,慢慢卸下身体重负,也慢慢学会拥抱深度睡眠,放过自己,与熬夜过劳说再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