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伦美:一个绽放出华丽与优雅,再现经典的宫廷艺术品牌

icon 2019-03-21 09:32:03
icon 0

摘要:“走欧伦美城堡,华丽古典的花纹雕刻,奢华镶嵌的家具装饰……仿佛回到了辉煌的欧洲国度,聆听一曲优美的古典乐。

  “走欧伦美城堡,华丽古典的花纹雕刻,奢华镶嵌的家具装饰……仿佛回到了辉煌的欧洲国度,聆听一曲优美的古典乐,让我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陶醉其中,感受与众不同的高雅氛围。这就是天使神话的宗旨—为顾客打造最典雅高贵的家。”这是曾经一个知名的意大利艺术家在参观欧伦美家具展厅时候由衷而发的评价。

  3月19日,集华丽与高雅、古典与现代于一身的夸张艺术家居“欧伦美”在广州举行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笔者带你再次穿越文艺复兴时期艺术时空,感受欧洲贵族的奢侈生活。

  欧伦美家具董事长魏建辉、研发部总经理高郑宏、市场部总经理刘丹等感受相关领导及欧伦美经销商伙伴等,共计100余人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发布了多款奢华风格新产品,从别墅复古雕花大床、欧式复古实木大衣柜、欧式复古大理石餐桌、欧式实木书柜、欧式实木酒柜、到压轴新品78000元的欧式真皮沙发等产品,在场所有的人都惊呼:这简直就是一场高贵艺术品展览、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

  每一个细节都有皇室渊源:复古的造型,手工雕刻工艺、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富丽堂皇的华美;精美绝伦的质感,瑰丽耀目的色彩,沉稳的色调,绽放出华丽与优雅,再现经典的宫廷艺术,不经意中流露出皇室非凡气派。

  欧伦美这个近年来发展迅猛,不断冲进国人视线的品牌,在参观者欣赏过那一件件产品的时候都会让人惊呼那简直就是“作品”!的确,那是一种超脱了家具本身的艺术,影响深远,有耐人寻味。顶级的设计,精湛的工艺,是天使神话产品的基础要素,多年的经验使得欧伦美的设计师能够组织和协调任何一种装饰方案。精致的花纹,飞扬的线条,优雅的姿态,将洛可可的浪漫奢华演绎到了极致,吸引了国内外无数名人的目光。

  目睹了欧伦美的新品,你会发现实木的整体打造、金叶的镶嵌、美国红榉木的装饰……欧伦美带给我们的是细节的完美极致,以及整体的视觉震撼。在灵动的线条和精致的花纹之间,每一处不起眼的跌宕,都会绽放出一种动人的光彩。我们可以从每一个雕花和曲线中发觉出工匠们娴熟的手工技艺,也可以从每一款家具中感受到与喧嚣都市截然相反的古典气息。浓重却不压抑,舒适却不平凡,奢华却不浮夸,在天使神话的世界中,我们总能发掘到古典家具与众不同的魅力。

  欧伦美则一直致力于打造家具的高贵气质,以古典的氛围彰显人们高雅不凡的思想灵魂。无论是在过去还是现在,天使神话都是世界家具中高端的代表。它已经不再只是单纯的满足家具的涵义,而是作为尊贵身份的象征,甚至是收藏品传著于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