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新德堡系列丨本木生活 演绎时尚美学

icon 2019-04-04 18:33:22
icon 0

摘要:于万象之中格物穷理,这不仅道出“幽微之处见真知”,也在诉说着生活的本质“朴素之中见高雅”。

  于万象之中格物穷理,这不仅道出“幽微之处见真知”,也在诉说着生活的本质“朴素之中见高雅”。现代都市生活是在紧张中欣赏繁华,奔波下懂得含蓄与安静的难得。正是这样的生活节奏,人们开始向往一种质朴、宁静、简约的生活氛围,让生活回归简单,回归一种更加自然的状态。“本木生活”的美学也就此而生。

  木材是具有灵性的,它诉说着自身独特的活源与生长轨迹,散发着超越时间的自然之美。有人说每一件由实木打造的家具都是独一无二的,其实,当我们谈论“本木生活”时,就是在谈论一种由实木家具所创造的一种生活氛围,百强家具的新德堡系列,可以说正是这种回归自然的本木之作。

  新德堡系列取材北美进口黑胡桃木,经过严苛、精细的生产与加工,将家具的形式美和实用性进行巧妙结合,摒弃了多余的装饰,运用最简洁的轮廓和线条,让新德堡系列拥有精致且简约的独特魅力。此外,新德堡系列在制作过程中还精心保留了天然的木节疤,体现了木材自身独特的生长轨迹,也是未经雕琢、不加修饰的自然生态之美。

  新德堡系列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采用彰显原生态天然木种的木蜡油工艺。优选德国原装进口木蜡油,以天然植物油和植物蜡为基料的天然木器涂料,能够对木材进行深层滋润保养并保持木材孔隙的开放度和透气性。这些优良特性大大提高了木材自身的稳定性,并且满足对于实木家具从粗放式进入到细密式的感知的需要。综合来看,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需要的不再只是单纯耐用、美观的家居产品,而是需要更讲究美学与设计相融的生活方式,新德堡系列正是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质朴、宁静的生活理念的需求。

  美国黑胡桃木是自然与纯粹的天然艺术品,黑胡桃木的简单、质朴、温润,本就不需多加修饰,简单的线条、原材本色,更是演绎出“低调内敛”的美学体验。百强家具以回归自然的巨匠之心倾力打造,用天然绿色环保的木蜡油进行涂装,不论是整体质感还是细节纹理都非常考究,无不带给人高端品质的家居体验。

  这就是百强家具对“本木生活”的诠释,这就是选择百强家具新德堡系列的理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