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盾面部识别智能锁现已正式上线苏宁众筹!

icon 2019-04-13 11:07:00
icon 0

摘要:用颜值,开启一段科技生活。近日,吉斯盾面部识别智能锁正式登录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为期30天的苏宁众筹活动。

  用颜值,开启一段科技生活。近日,吉斯盾面部识别智能锁正式登录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为期30天的苏宁众筹活动。在此期间,吉斯盾面部识别智能锁将以更优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让吉斯盾面部识别智能锁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守护每个家的安全!

  随着中国居民消费及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居民对安全需求逐渐重视。目前国内家庭智能锁普及率还处在5%左右,还处于很低的水平,韩日等周边发达国家智能锁普及率已经达到60—70%。

  为了广大用户居住更安全、出行更方便,快速提高智能锁的市场普及率,湖北联掌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积累二十多年的专研技术,严把质量关,推出创新黑科技产品——吉斯盾面部识别安全智能锁,吉斯盾利用红外线三维立体扫描技术,强大的红外感应,双摄像头,无死角,精准捕捉细节,快速刷脸开门,还辅助掌纹识别开门功能,当然这个智能锁还具有活体检测功能,只识别活体,拒绝假体假象,安全防范级别更高。吉斯盾,让生活更加安全,更加简单,让我们感受创新黑科技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

  湖北联掌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按照求实集团的整体运作部署而构建的,公司总部于2017年10月与意大利吉斯盾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启动“吉斯盾JETHD”品牌,借助“求实智能”强大的硬件生产能力,在中国大陆利用“联掌门户”对“吉斯盾智能锁”进行品牌宣传及推广,利用联掌门户60多个区域的公司基础,建立完善的“吉斯盾智能锁”销售渠道网络及服务体系。

  在信息化社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湖北联掌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始终不渝地贯彻“求实”、“进取”、“和谐”、“优雅”的企业文化精神,为定位开拓区域内的信息化社区的建设,提供专业的市场运作体系和产品服务保障体系。

  上苏宁众筹,搜索“吉斯盾”即可了解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