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安装了咚咚智能门锁,就不会有小伙逆行骑车被拦

icon 2019-04-12 15:58:20
icon 0

摘要:近日,一段“小伙骑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后奔溃爆发”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还上了微博热搜。

  近日,一段“小伙骑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后奔溃爆发”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还上了微博热搜。小伙子为给女友送钥匙,骑单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平静打完电话后突然情绪失控,扔掉电话跪下后崩溃大哭。加班到12点的心酸,女友催促的无奈着急,让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失了分寸。看着他语无伦次的认罚,听着他号啕的哭声,仿佛看到了自己。

  生而为人,生活不易。我们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被各种情感所温暖。但是生活中的一切从来都是平等的,要获得这一切,都需要我们付出努力。为了爱情,小伙被抓后怕女友担心,平静告知女友事由,挂掉电话后才崩溃大哭。为了生活,长时间的加班工作,疲惫不堪的身体,无处释放的压力,在跪倒的那一刻才敢向陌生人释放。给我们展示的都是坚强外表下灵魂最脆弱的一面。

  小伙子是幸运的,有交警的暖心安慰,默默陪伴。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这般好的运气,遇得上这样的温暖,因此学会管理日常生活的琐碎,也是当代人生活的必修课。利用好高科技产品,可以极大程度的节省时间,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小伙家里安装了咚咚智能门锁,共享开锁方式,指纹、人脸、app、密码、蓝牙,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了。

  洗衣机的发明,让洗衣服变得简单;电饭煲的出现,让做饭变得容易;智能门锁问世,让回家变得轻松。如果家里安装了智能门锁,小伙子就不用顶着巨大的工作压力,骑车逆行只为给女友送钥匙了。

  近两年,智能门锁行业很是火热,自2017年开始,智能门锁行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数百家、甚至数千家企业,成就了2018年智能门锁的风口,也为2019年智能门锁乘风而起夯实了基础。如今的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具备刚需、高频等特点,已经被定义为“未来的新家电”,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机械门锁,成为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产品。

  咚咚智能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从生产、销售、安装、渠道、服务等多方面入手,打造品牌知名度,是一家全能的智能门锁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产品咚咚智能校园AIoT智能门锁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已经为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多家国家985、211学校提供服务,其中中南大学公寓宿舍管理项目,单次门锁的接入量已经达到了13000+把,且稳定运行了两年。

  2018年,是咚咚智能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一年,获得了高新企业证书;与中国电信承建了国内最大的NB-IoT指纹门锁平台项目-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宿管平台改造;斩获了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第五届校园好方案”优秀案例奖......

  2019年,经过4年的行业积淀,咚咚智能门锁smart旗舰款全新上市。配合咚咚智能管理小程序,不仅让消费者用上方便快捷、一点即开的智能门锁,更做到了居家设备联动,让智能生活提前到来!

  《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玛蒂尔达问莱昂:“是不是人生总是如此艰难,还是只有童年如此?”“总是如此”。总是如此的人生,需要更多的高科技来改变我们的生活。小伙改变不了老板让他加班的现状,改变不了女友忘带钥匙的粗心,但是他可以利用高科技的智能门锁,来收拾起这一地的鸡毛。

  咚咚智能,创新人与空间连接,智造安全、便捷访问控制体验,只为你的智慧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