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康居颈康枕现已正式上线苏宁众筹!

icon 2019-04-17 11:34:47
icon 0

摘要:好睡眠用“芯”呵护!五康居颈康枕正式上线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为期30天的众筹活动。此次众筹活动将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更多的消费者。

  好睡眠用“芯”呵护!五康居颈康枕正式上线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为期30天的众筹活动。此次众筹活动将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更多的消费者。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抢购起来吧!

  随着当今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学习、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导致许多人睡眠质量出现许多问题。长期伏案工作,学习阶段不正确坐姿,以及长时间睡姿不正确,引起颈椎问题,使得很多人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五康居颈康枕的出现正好解决了很多人的颈椎问题和睡眠不好问题。

  出品五康居颈康枕的陕西五康居养生保健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颈康枕、保健食品、饮品、保健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专注于保健养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企业。公司秉承厚德载物、诚信天下的理念,扶正固本,健康养生的宗旨。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匠心独运,精诚服务的方针,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稳步推进企业全面有序的发展,以健康产品为经营方向,以客户健康为核心,务实创新、追求卓越,铸就五康居品牌。

  公司拥有专业的营养师、调理师,名医世家及知名中医组成的精英团队,为开发新产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并且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及稳定的合作伙伴提供产品质量的保障。大健康是大趋势,公司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并运用全新的管理和研发模式推出效果一流的健康产品。

  通过本次众筹活动,希望给大家带去最温暖的呵护,带大家进入深度睡眠新时代。同时将五康居颈康枕打造成为一个品牌,并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使更多人群体验颈康枕,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想要健康好身体就赶紧行动起来,登陆苏宁众筹,搜索“五康居”抢购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级能效+外出除湿 松下空调新品HES系列清爽上市零售创新国际峰会召开,崔佧(TRECA)谈消费者理念重塑4.22全国置家日蓄势待发,帝标都准备了啥?呵护家人健康——巴斯夫凡士能蓝泉生态漆新品发布国美程琳:柜电一体化是国美新业务跑出的盈利黑马国美将开200余家家乐福店中店 下一步门店数字化改造?巴黎圣母院古迹焚毁 ,1款优质的防火涂料到底有多重要?健康生活用鲜活好水,大迈T8净水龙头新品震撼上市意大利依玛首批国产艾罗之星 3c成功下线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促进无线供电微废水技术成为主流央视《中国星品牌》助力霍尼韦尔2019春季陶博会|威廉顿陶瓷诚邀您莅临,共赴陶瓷盛宴!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向往的星居》关晓彤、胡可加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助力明星跨界家装节目《向往的星居》一级能效+外出除湿 松下空调新品HES系列清爽上市零售创新国际峰会召开,崔佧(TRECA)谈消费者理念重塑4.22全国置家日蓄势待发,帝标都准备了啥?呵护家人健康——巴斯夫凡士能蓝泉生态漆新品发布平安树4·20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重装上阵国美程琳:柜电一体化是国美新业务跑出的盈利黑马国美将开200余家家乐福店中店 下一步门店数字化改造?巴黎圣母院古迹焚毁 ,1款优质的防火涂料到底有多重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