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依玛艾罗之星4C(EOLO STAR 4C)壁挂炉采暖分享

icon 2019-04-24 16:02:20
icon 0

摘要: 3月5日后关掉供暖后,就开始使用热水功能,节能性表现也很不错,燃气使用每月算下来才18-20方左右。

  我家是18年11月底安装的意大利依玛采暖,安装之前,也纠结了很久。跟大多数人的想法一样,觉得用壁挂炉在南方冬季采暖的话,燃气费肯定很高,可实际使用下来,却让我们再次庆幸安装了意大利依玛的壁挂炉采暖。

  作为土生土长的南方人,说实话,虽然川北地区冬季湿冷难熬,但说到装采暖,积极性还是没那么高。但是老公来自北方,一点也受不了南方湿冷的气候,搬进新房的第一个冬天,他就决定安装采暖,装完后,也是他积极的记录了家里的采暖用气情况。

  (我家的艾罗之星4C壁挂炉)

  使用壁挂炉前,家里面的燃气表累计的使用数量是868.3方。11月24日调试好后就进入了18年冬天的第一个采暖季。我们每天保证客厅卧室、洗手间三处位置供暖,24小时均保持三组暖气片采暖,使用到3月5日停止采暖,燃气使用累计数量显示为 1917.2 方。

  (燃气表显示的初始燃气数量)

  3个月的采暖时间,我家使用燃气1049方,花费人民币2301元,每月均花费767元。

  期间,老公也详细记录了每个阶段的燃气花费,贴出来供大家参考。

  大家可以看到,2018年年度,初始使用时,我家阶梯1燃气购买剩余361方,花费715元;之后阶梯2燃气购买240方,花费571.2;阶梯3燃气购买150方,花费445.5元。进入2019年,阶梯1使用288方,花费570元。总共花费2301元。家里面每天花费燃气包含采暖、生活热水及做饭烧水等,除了初始启动壁挂炉花费燃气较多,每日使用燃气大概在8-13方左右

  整体使用下来,2018第一个冬季的采暖花费让我和老公都比较满意,因为使用的是意大利依玛的常规燃气炉,而非冷凝壁挂炉,所以结果更让我们惊喜。顺便介绍一下炉子型号,我家使用的是意大利依玛艾罗之星4C,20年畅销的经典款,已经是第四代,最大的特点是故障率少,耐用实惠。其他方面不多介绍啦,因为意大利依玛原装进口的炉子无论是在安全性还是耐用性各方面都不错的。

  另外,整体因为我们是新装修好的房子,所以选择了明装暖气片,散热迅速,当天安装好调试不到20分种,家里就开始升温了。

  3月5日后关掉供暖后,就开始使用热水功能,节能性表现也很不错,燃气使用每月算下来才18-20方左右。希望今年冬天,我家艾罗之星4C的表现更给力。顺便说一句,19年想装采暖的亲,这个时候可以下手了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