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热力技术高调亮相燕赵家博会,新技术引领未来

icon 2019-05-15 14:38:47
icon 0

摘要:正定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E8馆——5月31日至6月2日,第十四届燕赵家博会采用一站式家装模式,云集国内一线品牌

  正定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E8馆——5月31日至6月2日,第十四届燕赵家博会采用一站式家装模式,云集国内一线品牌,包含家装设计、家居建材、家电厨电、卫浴陶瓷、地板门窗、基础建材等涉及家装需求的各个品类,为河北广大装修业主提供了方便、高效、省心省钱的家装采购一站式平台,为石家庄家居建材行业在不断变化的严峻形势之下,提供了低投入、高回报的销售、宣传渠道。 秉承“以人为本,以事为先”的执行原则,全心全意服务于石家庄家居建材经销商,打造河北家装新零售业平台。

  博世作为参展企业之一,将亮相第十四届燕赵家博会,全方位展示智慧家电、节能供暖产品和舒适热水三大板块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博世热力作为欧洲暖通及舒适热水技术企业,展出了高端冷凝炉、燃气及电热水器、家用及商用空调系统、净水及空净等众多种类王牌产品,不仅完美诠释了“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还用实际行动体现其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对中国贸易自由化的支持和响应。

  博世热力技术为用户在工业/商业热水、蒸汽及制冷系统、家居水、空气及舒适环境系统方面提供全球领先、环保的设备及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从落地式锅炉、燃气采暖热水炉、家用热水器、太阳能供热系统,到水地源热泵、大型商业空调机组和工业锅炉系统、热电联供以及废热回收系统等,可以覆盖全线暖通产品。

  博世始终秉持“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理念,不断通过创新技术提升产品品质,满足消费者需求。依托百年卓越品质和德国精工技术,未来,博世将继续以现代科技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完美诠释“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家博会组委会与参展商深度合作,减少了中间环节确保底价,展出的产品由厂家放价补贴,展会期间参展商还将带来众多特价产品、优惠套餐、满额赠等优惠活动;同时组委会对每一个参展品牌均严格审核,源头把关,保证展会期间所售产品60天内不得高于同期门店价,如有买贵,返还差价,真正做到让广大消费者省时、省心、更省钱!

  5.31-6.2 第十四届燕赵家博会和德国博世热力期待您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


  第十四届燕赵家博会

  展会时间:2019年5月31-6月2日

  展会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

  官方微信:燕赵家博会

  官方微博:@河北燕赵家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