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家联盟义工队云居寺环保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9-05-21 12:17:05
icon 0

摘要:积极响应国家倡导企业及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号召,2019年5月18日下午,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装家联盟义工队联合桐城北京商会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准备并圆满完成了“守护文化传承,积善云居古寺”环保公益活动。

  积极响应国家倡导企业及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号召,2019年5月18日下午,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装家联盟义工队联合桐城北京商会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准备并圆满完成了“守护文化传承,积善云居古寺”环保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由:装家联盟义工队、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桐城北京商会、忠信博艺装饰、忠信博艺设计院、装家联盟绿优供应链公司、方圆化装饰、京开建设集团、中企建投、北京徽派装修装饰、熙美建筑装饰、北京京安中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龙兴达装饰、九荣建筑工程、中铁常盛装饰、星光伟业建筑装饰、楚海力建筑装饰、淼辰室内装饰等三十余家企业共同举办。

  抵达寺院后,为了表示对装家联盟义工队的欢迎、感谢与重视,云居寺法师们为众爱心人士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法会,并为大家祈福以表感谢。

  活动组织爱心人士前往房山区云居寺进行环保维护义工,既是对文化传承的保护行动,也是宣传环保、学习寺院建筑、佛学文化的探索。

  法会结束,义工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分组清扫大殿、庭院,寺院师傅们也对我们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和我们一起进行了讲解佛学的互动。义工队爱心人士将整个寺院7个大殿以及部分室外区域按照法师的要求进行清洁维护。虽然辛苦但是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天色渐晚,今天的活动也告一段落了,但是我们在推进社会公益事业进步的决心永远不会黯淡,公益行动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嘉宾,希望能影响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带给爱心人士、各行业企业家更多爱心奉献、向善环保的意识。

  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装家联盟义工队将用更多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传播公益的种子,同时,装家联盟集团从未忘却作为一个民族企业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能积极倡导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发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我们秉着匠心精神,将会把公益事业贯穿装家联盟的发展始终,力争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