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珠发起装家联盟义工队带领爱心企业家云居寺公益活动

icon 2019-05-23 16:52:14
icon 0

摘要: 李宝珠于2019年5月18日发起云居寺环保公益活动,带领近百名社会爱心企业家前往云居寺,传播社会爱心奉献精神。

  李宝珠于2019年5月18日发起云居寺环保公益活动,带领近百名社会爱心企业家前往云居寺,传播社会爱心奉献精神。在众多企业及商会、协会、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公益活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与认可。

  本次公益活动参与组织有:装家联盟义工队、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桐城北京商会、忠信博艺装饰、忠信博艺设计院、装家绿优公司、装家建设、方圆化装饰、京开建设集团、中企建投、北京徽派装修装饰、熙美建筑装饰、京安中泰消防公司、龙兴达装饰、九荣建筑工程、中铁常盛装饰、星光伟业建筑装饰、楚海力建筑装饰、淼辰室内装饰等三十余家企业。

云居寺法师对装家联盟义工队到来举行欢迎法会仪式

  到达寺院,云居寺法师为了表达对装家联盟义工队的欢迎、感谢与重视,为众爱心人士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法会,并为大家祈福以表感谢。

  李宝珠带领企业家在寺院法师引导下前往寺院大殿

  装家联盟爱心义工队成员们正在擦拭门窗

  爱心义工队们正在擦拭门窗

  义工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分组清扫大殿、庭院,寺院师傅们也对我们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和我们一起进行了讲解佛学的互动。义工队爱心人士将整个寺院7个大殿以及部分室外区域按照法师的要求进行清洁维护。

  爱心义工队们正在搬运寺院的香炉

  李宝珠本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也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发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把公益活动进行到底,来回报社会给予我们今天的美好。他的决心赢得了在场每一位爱心志愿者的认可。

  李宝珠带领爱心企业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

  活动最后记者采访李宝珠问他为什么要发起义工活动,他说到社会公益人人有责,但需要有人发起引导,才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这样才能为社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爱心,为社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更多关怀和温暖,在此,呼吁大家都参加到公益行动中来,使小爱的河交汇成社会大爱的江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