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木纹 | 多种色系表面处理,打造一个极具个性的家!

icon 2019-05-23 17:09:11
icon 0

摘要:在家居中,不同的色彩有着不同的丰富内涵,搭配不同材质表达的是居住人的个性、风格、情绪和感知,并且合理地应用色彩有助于调节居家生活的舒适度。

  在家居中,不同的色彩有着不同的丰富内涵,搭配不同材质表达的是居住人的个性、风格、情绪和感知,并且合理地应用色彩有助于调节居家生活的舒适度。

  如今,门窗建材的设计,家居的格调很多都以现代北欧等高级而低调的色调为主。高德木纹香槟金、黄花梨、白枫木等系列颜色个性百搭,低调有内涵,尽显家居格调。

  黄花梨 

  色彩个性:沉稳  端庄 质朴

  黄花梨的色调则是自然美的一种天然色彩。清晰展现自然顺直的木质纹理,是生命力和自然美的融合。

  高德木纹采用先进木纹转印工艺,生产的黄花梨木纹型材纹理清晰,立体感强,更能体现木纹的自然感觉。

  ▲ PU黄花梨

  香槟金 

  色彩个性:大气  冷静  贵族

  类似香槟酒的色彩,可以有点暖暖的感觉,也可以有点清透的冷色感觉,正是由于这种特性,香槟色的物品总有种高贵的感觉。

  高德木纹氟碳香槟金颜色亮丽清新,让眼睛感到舒服、心情愉快,有效淡和白天的强烈光线,显得高贵典雅、自然灵动。

  ▲ 卡氟美香槟金

  白枫木 

  色彩个性:细腻  温柔  舒适

  乳白到本白,有带轻淡红棕色,木材紧密、纹理均匀。

  高德木纹白枫木色系木纹产品,木质细腻,配以洁白的墙面,给人一种舒适、温柔的享受。柔和的色彩,给人优雅温馨、自然脱俗的感觉。

  门窗

  ▲肌肤白枫木

  在不同的表面处理工艺下,铝合金门窗可做成丰富多彩的样式,其色彩不同,装饰家居效果也不一样。

  高德木纹提供多种色系的铝材表面处理,具有系列齐全、颜色通用性高、产品配套齐全、产品新颖、性能稳定等诸多功能优势。

  高德木纹,为您装扮一个极具个性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