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设计与产品质量兼备,希尔顿灯具打造纯手工手艺

icon 2019-05-23 17:40:55
icon 0

摘要:铜是人类最早使用的金属之一。早在5000年前,人们就开始采掘露天铜矿,并用获取的铜制造武器、工具和其他器皿,铜器的出现进入我们的生活

  铜是人类最早使用的金属之一。早在5000年前,人们就开始采掘露天铜矿,并用获取的铜制造武器、工具和其他器皿,铜器的出现进入我们的生活,自此形成一致盛行了千年的铜文化。现如今被广泛地应用于电力、电子、机械及冶金、交通、轻工、家装、新兴产业及等领域,而我们生活中接触的最多的不过就是在家装行业的铜灯了。

  而铜灯又是怎么演变成我们现代优美实用的铜灯呢?
    据史书记载我国古代铜灯的发展,在战国时期,这个时候的人们,已经将金属工艺推到了一个更新的历史阶段,青铜器文化盛行,铜灯具在上层社会已经普遍使用,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照明器具。在秦汉时期,中国封建社会的全盛时期,经济与文化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铜器的制造工艺也的到了很大的提升,汉代的铜灯具从铸造工艺上更加精致,造型更多元。在魏晋南北朝时期。这个时期灯具的造型变化多样,动物、人物形状的灯具大规模流行开来。
    而在国外,主要流行的铜灯是欧式风格和美式风格,欧式全铜灯是华丽尊贵的代表,美式全铜灯是低调典雅的代表。现市面上大多数看到的都是美式铜灯,因为美式铜灯包含了欧洲各国家的元素,在轮廓和造型还源于欧式家具、建筑等,它不会有大面积的雕刻和过分的装饰,使用起来更舒适。现在的美式铜灯可以说是更讲究格调、欣赏和舒适性。

  就现在来说,灯已经不再是简单的照明作用,而多为装饰作用,而全铜灯所扮演的往往是奢侈品场所的带有照明功能的装饰品。就以希尔顿灯具为例。
    希尔顿灯具是专注于铜灯方面的灯品牌,长期以来一直是将工艺的考量凌驾于设计之上。其中式风格的全铜灯,不仅凸显新中式灯具的古朴与高雅,体现中国古代装饰艺术所蕴含的平衡美。构架上也较为讲究,质量做工要求更加精细。希尔顿灯具为了让更好让中式风格的典雅展示出来,设计师很好的运用了中式设计,还联合了30年以上的手工匠人,精心设计打磨样品直至成型。而美式风格的全铜灯风格突出的是生活的舒适和简洁,在设计风格上更具包容性,简约,百搭。看起来比其他更耐看,使用上更加舒适,感觉上更加贴近自然,更感亲切。
    希尔顿灯具不仅仅只拥有中式风格和美式风格,还有现代水晶风格和北欧全同风格等多种类型。希尔顿所有铜灯的原料都是选用的高品质的H65黄铜,用72道精湛工艺来打造铜灯的。使用了进口高强度机械冲床进行冲压,制出其他方法难以制造的工件,让获取的金属流线更流畅更完整,具备更好的使用感和视觉审美。因此希尔顿的产品要经过原料、设计、打磨等72道工序才能成为一盏灯。

  希尔顿灯具采用的工艺与对全铜灯的设计,让灯体更美观,层次感更强。更好的凸显出希尔顿灯饰设计的精髓和亮点,让全铜灯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外观自然均匀。了解了全铜灯的故事,就更清楚的知道希尔顿灯具的用心以及细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