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旺瓷砖·旺宅之选丨荣旺瓷砖央视展播时间表

icon 2019-05-29 15:21:29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7日,荣旺瓷砖品牌战略再度升级,荣旺瓷砖已于5月17日早6

  2019年5月17日,荣旺瓷砖品牌战略再度升级,荣旺瓷砖已于5月17日早6:00成功登陆央视CCTV-2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前时段,为中国14亿多观众上演一场品牌盛宴。

  作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权威性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唯一国家级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一直是党、政府和人民最重要的舆论喉舌,同时也是我国最重要的思想文化阵地,担负着中华,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此次荣旺瓷砖顺利通过央视层层审查机制,同时亮相央视CCTV-2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前时段,既彰显了荣旺瓷砖在家居建材领域的品牌实力,更充分体现了央视对于荣旺瓷砖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的认可。

  对于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树立起专业、优质的品牌形象”的荣旺瓷砖来说,精准投放央视广告,打响品牌战略,不仅有利于提升荣旺瓷砖的市场影响力,更是提高终端销售力的战略举措。2019年将会是“品牌升级年”,公司将积极整合权威媒体资源,不断强化升级品牌传播,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

  ▲荣旺瓷砖CCTV央视广告播放排期表

  倾听权威声音,能够在央视平台上一展风采,我们深感荣幸,亦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责任要求自身发展,深化家居建材服务理念,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打造建陶服务标杆,为顾客创造更高的价值,为人居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而不懈努力。

  十一年来,荣旺瓷砖始终坚持在技术上不断改革创新。“荣旺瓷砖,旺宅之选”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行动,荣旺瓷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完善而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未来,我们将继续促进产品工艺的突破与创新,为全国用户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居住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