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冲刺遇高温 松下空调助力莘莘学子

icon 2019-05-29 10:51:0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高考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数以百万计的考生们正在为梦想做最后的冲刺。

  一年一度的高考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数以百万计的考生们正在为梦想做最后的冲刺。对于中国的很多家庭而言,高考从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每一个高考考生的背后,都有着一个家庭的付出与守护。

  如今,许多父母除了全职陪读、每天送饭外,也更加注重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尤其是今年,才刚刚初夏,北方多地气温就已经飙升到40℃,今年的高温似乎比往年来得更早、更迅猛。难怪有网友调侃说,“打败我的不是天真,是天真热”。所以,为考生们选购一台给力的健康空调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

  我们通常所说的“真热”,既包括了“烧烤”型的干热天气,又包括了“蒸焖”型的闷热天气。很多人认为,不管哪种热,忍忍就过去了。殊不知,如果不注意防范,高温天气会导致人体感不适,不仅会直接造成生理中暑,同时还会引起心理中暑。有关研究表明,高温环境下,人会出现情绪、心境和行为的异常,情绪容易失控,频繁发生摩擦或争执的现象,这就是“心理中暑”。另外,高温天气还会引发肠道、呼吸道、皮肤病等多种疾病。

  赶走高温,为考生营造一个凉爽宜人的复习环境,松下空调HEL系列当仁不让。运用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开启后,只需一分钟,出风口温度迅速降至17℃。助力考生实现梦想,凉爽无需等待。

  很多家长都会担心孩子直吹空调,容易受凉感冒。松下空调HEL系列特别采用人性化的天花板气流设计,双层导风叶片会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形成自上而下的淋浴式气流,这样就能彻底避免凉风直接吹到人身上,守护孩子健康,为孩子时刻带来自然舒适的体验感。

  备战高考的日子是忙碌的,不仅是考生要起早贪黑,家长更是如此。如果这时有一台“随叫随到”的智能空调,就能为家长免除很多后顾之忧。松下空调HEL系列搭载WIFI智能控制功能,把空调装进手机里。不管父母身在何处都能通过手机智能APP,随时掌控家中的空调,让孩子一进家门就能享受到舒适清新的空气,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随时调节空调的温度,也避免了孩子贪凉导致感冒症状。

  对于父母而言,整天牵挂着即将高考的孩子,往往会忽略很多生活中的小事。有时候,总是直到出门之后好久,才发现忘记关掉家中的空调。现在,有了松下空调手机智控功能,只需一按OFF键,远程关机就完成了。不仅如此,松下空调还有更贴心的“忘记关机提醒功能”,只要用户离开居所1km以外,空调就会自动提醒。有了一台如此智能的空调,生活也变得简单了许多。

  现在大多数家庭为了孩子备战高考付出了很多的时间、精力,甚至是金钱。曾经有调查显示,36.8% 的家庭这一年的高考支出在5000元~1万元,近三成家庭的支出在1万~5万元,也有5.4%的家庭高考支出超过5万元。所以,别再让每月高企的电费给父母增加负担了。松下电器一直秉承节能环保的绿色理念,其旗下空调产品HEL系列运用松下电器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精准调控压缩机及电机转速的变频技术,保证了空调平稳、高效的运转,完美实现了APF1级高能效,既节能省电,又强劲流畅。

  在这个为了梦想拼搏的炎热夏季,每一滴汗水,每一份努力都值得铭记,松下空调预祝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