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纸巾真的凉凉了吗?

icon 2019-05-29 16:39:59
icon 0

摘要:共享纸巾本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其结合“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理念一度成为共享经济领域的热词

  共享纸巾本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其结合“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理念一度成为共享经济领域的热词。但从去年6月开始,共享纸巾出现行业乱象,多家共享纸巾品牌出现问题,“人去楼空”、“纸巾供应不上”、“大量薅羊毛党”等消息接连不断。如今一年过去了,上百家共享纸巾品牌的繁华景象已悄然退去,市场上目前存活的共享纸巾还有哪些品牌?难道昔日发展火热的共享纸巾真的凉凉了吗?


  图片源自网络搜索

  据悉,2018年6月开始,市场上涌现了大量的共享纸巾品牌,共享纸巾机扎堆摆放,导致大量的薅羊毛党出现,加上很多代理商刷单,许多品牌的共享纸巾相继出现“维权”、“返利”、“纸巾供应”等困难,许多小品牌的公司没有实力面对大风大浪,也只有关门了事。据有关人士透露,行业首创品牌ZHO虽然获得了中国创投“红树林”年度优秀项目奖、“2017年中国改革创新年度贡献企业”、“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等奖项,但也受到了行业发展不景气的影响,2018年下半年在行业面临发展瓶颈和困难时,ZHO带领整个行业进行整顿和改革。

  图片源自网络搜索

  图片源自网络搜索

  2018年12月,铅笔道自媒体曾爆出ZHO共享纸巾“人去楼空”的消息,其他媒体也透露ZHO在行业低迷时即将在香港上市几乎不可能。但是没想到,ZHO共享纸巾在2019年1月成功借壳上市,香港汇创国际(股票代码08202)在官方网站发布了收购ZHO共享纸巾的消息,“人去楼空”、“虚拟上市”的谣言也不攻自破,在行业最困难时共享纸巾能成功上市着实令人吃惊。进入2019年,在大部分品牌陆续退出市场时,ZHO和为数不多的几个品牌仍然在努力坚持着,由于业务发展需要,ZHO共享纸巾总部现已搬迁至广州,ZHO共享纸巾全国100多家分公司大部分也在经营中。

  图片源自网络搜索

  共享纸巾行业在经历风浪后的大洗牌、大调整是符合市场经济发展的规律,不管各行各业,品牌多了就难免出问题。如今共享纸巾行业经过洗牌和改革后存活为数不多的几家,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目前关于共享纸巾的热度虽然大减,但是共享纸巾并没有凉凉,依然在不断摸索和改进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