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折翼天使,欧思嘉在行动

icon 2019-05-29 16:35:32
icon 0

摘要: 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有着完整的身躯,却无法站立行走,甚至无法自己翻身;

  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有着完整的身躯,却无法站立行走,甚至无法自己翻身;他们并非聋哑,却吐字不清;多少家长因此承载着无言的痛,却又满怀着期待……每一个脑瘫儿童都是“折翼天使”,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关心和关爱。

  2019年5月25日下午,深圳市慈善会特爱公益基金在深圳市龙岗区布龙路239号优美世界一层顺利开展了主题为【“守护折翼天使,情暖525”让孩子快乐的奔跑】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关爱折翼天使,用慈善传递爱心。航嘉集团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全程负责孩子和家长的接送。

  在中国有31万脑瘫儿童患者,并且人数以超过每年4.6万人的速度递增。他们需要关爱,需要一个温暖的家!他们是折翼的天使,他们遭受脑部神经损伤,无法如正常孩童一样健康成长,他们本可以在合适年龄接受康复治疗,快乐成长,可是他们由于家庭贫困,无法接受治疗。为此深圳市慈善会特爱基金恳请社会广大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些孩子。

  据了解,2018年12月,航嘉向深圳市慈善会特爱基金捐助了20台欧思嘉高端空气消毒净化器,用于帮助改善孩子们的居住呼吸环境。

  活动当天,热爱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及团体都如期而至,在现场进行了签到。待人员全部入场完毕,主持人上场主持活动。首先是深圳市慈善会和特爱基金依次对活动进行致辞,随后小儿脑瘫康复专家卢教授和孙博士先后上台进行了访谈。

  接下来,员工进行了表演并与现场的观众互动,有家长也进行了分享。

  活动的最后,是荣誉证书的颁发和优美世界的代表致辞,号召大家一起募捐。最后的最后,航嘉代表和其他资助单位代表手持荣誉证书一起合照。


  关爱脑瘫儿童,欧思嘉与你一起守护折翼天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