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618&静爆出击】全国联动誓师启动会成功召开

icon 2019-06-06 23:26:11
icon 0

摘要:5月28-31日,新豪轩门窗【618&静爆出击】全国联动誓师启动大会分别在佛山

  5月28-31日,新豪轩门窗【618&静爆出击】全国联动誓师启动大会分别在佛山、贵阳、成都、昆明、南昌、武汉、长沙等会场,相继召开,昭示着新豪轩门窗面向全国推出的又一次盛大钜惠正式拉开帷幕!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冯佐星先生、营销总监戚冰锋先生担任项目总指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豪轩品牌经销商及总部的精英将士出席了本次大会。

  第一战区(广东省)誓师启动大会概况

  总部统一部署,政策振奋人心

  冯佐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品牌日益崛起、新国货大行其道、消费升级凸显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新零售平台为传统产业赋能,营销与服务缺一不可。我们必须把握趋势和潮流,不断打造新豪轩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品牌优势和设计优势,进行产品技术再升级,以求更加贴近客户需求。

  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冯佐星先生致辞

  第二战区(贵州省)誓师启动大会概况

  冯总强调,新豪轩门窗【618&静爆出击】静音爆品狂欢节是在特殊市场环境下的新零售模式,在规模、投入、内容形式上均大有突破,希望经销商家人齐心协力,争取在6月打一场漂亮的大胜仗!

  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监戚冰锋先生发布政策

  第三战区(重庆、四川、青海、西藏、陕西、甘肃、宁夏、新疆)誓师启动大会概况

  戚冰锋先生发布了新豪轩门窗【618&静爆出击】静音爆品狂欢节的方案政策,帮助经销商家人深入转化经营管理中的种种困惑,助力他们6月满载而归!

  洗筋练骨,迎接全新挑战

  门窗行业正面临新时代的挑战,全国联动誓师启动大会以全新的授课模式作为指引,分享最新的市场动态和消费数据,为每一位经销商家人洗筋练骨,突破自我,迎接全新的挑战。

  第四战区(广西、海南、云南)誓师启动大会概况

  销售是王道,业绩是根本。本次誓师启动大会也围绕了销售这一核心,分别从营销手段、销售方法、团队管理及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多角度的探讨分析;同时结合了线上线下,以及互联网最新的营销趋势,为本次新豪轩门窗【618&静爆出击】静音爆品狂欢节的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

  第五战区(江西省)誓师启动大会概况

  全国总动员,赢战火红6月

  新豪轩门窗【618&静爆出击】静音爆品狂欢节并非一场简单的促销活动,也不仅仅考验企业与品牌的运营能力,它是汇集了营销创新、品牌进取和模式突破的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第六战区(湖北省、河南省)誓师启动大会概况

  在整个活动在执行过程中,都将始终围绕着全国统一部署、联合造势、建立良性的团队PK机制,通过精心策划的营销方案助力经销商家人吸引更多客户,提升签单率,增强新豪轩门窗的品牌美誉度以及市场占有率;让经销商家人真正受益;让消费者获得更多优惠,并且买到品质上乘的好产品。

  第七战区(湖南省)誓师启动大会概况

  多年来,新豪轩门窗一直在探索更多与经销商共赢的营销方式。此次【618&静爆出击】静音爆品狂欢节,新豪轩门窗将以最大的回馈力度,为经销商与消费者打造最高性价比的狂欢之“Go(购)”,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