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环保就选水性涂料,福乐阁水性涂料必成大势所趋

icon 2019-06-10 15:33:08
icon 0

摘要:想必家里需要装修新房的朋友肯定会为选择什么样的涂料品牌好,现在新闻经常会报道装修涂料中的有害物质超标导致家人得了癌症的

  想必家里需要装修新房的朋友肯定会为选择什么样的涂料品牌好,现在新闻经常会报道装修涂料中的有害物质超标导致家人得了癌症的,更加加剧了我们对涂料选择上的纠结,所以在选择涂料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环保

  环保是装修涂料选择中最关键的,家里是长期住人的,没有一个环保健康的环境,谁也不能保证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涂料内的挥发性有机物在涂刷一年后,还会逐步释放,所以选择一款环保安全的涂料品牌至关重要。

  颜色

  装修好的房子都是住人的,家里的风格颜色之类的直接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但是很多情况下,涂料刷上墙的颜色和色卡上的颜色对不上,这个时候也只能自己后悔了。

  漆膜效果

  漆膜效果在装修领域是个比较专业的问题,主要几点就是涂料的弹性、可擦性、防霉性、遮盖性。涂料的弹性越大墙面越不容易裂缝,可擦性越好越好清洁墙面,防霉性是针对容易进水的区域,遮盖性好对基层污渍的遮盖效果就越好。

  市面上的涂料琳琅满目,而面对涂料种类的选择也是一个很大的难题,不过建议大家还是选择环保性能强的水性涂料,与油性涂料相比,它有不易燃、低毒的特点,与瓷砖大理石相比,它又有安全、耐酸雨、无辐射的好处,解决了装修污染的问题,在这方面较为知名的涂料品牌如丹麦福乐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质量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装修用品的环保型,这就是为什么像福乐阁这样的品牌广受好评的原因。

  福乐阁的水性涂料到底有哪些特点呢?

  1.环保性

  建研院的检测结果就是最有说服力的,福乐阁的水性涂料中未检验出甲醛、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完全符合检测标准。

  2.耐擦洗性

  福乐阁涂料的可擦性很高,最高可以接受两万次的擦洗,遇到脏东西直接用湿抹布就可以清洗干净,不会对墙面造成影响。

  3.遮盖性

  福乐阁水性涂料具有很强的遮盖性,它的遮盖力比一般涂料好,特别适合旧房翻新,一般只需刷一遍就可以遮盖旧墙底色,特别适合二手房装修。由于采用的乳液质量好含量高,产品的使用寿命也更有保证。

  4.不褪色

  福乐阁涂料具有良好的固色性能,能够使装修多年的墙面依然保持精准的颜色,不惧怕阳光,空气等环境因素的影响,使墙面历久弥新。

  福乐阁是来自丹麦的品牌,成立于1783年,两百多年来福乐阁一直致力于研发优质环保的水性涂料,以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福乐阁是北欧最大的涂料制造商,是北欧享有盛誉的上市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丹麦,业务遍及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雄厚的生产实力和技术研发能力,专注于高端环保的市场定位,产品从光泽、质感、色彩上都做到了极致,无可挑剔。

  福乐阁占据了北欧主流涂料市场多年,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认可,当今人们既对于环保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又追求墙面风格的个性化,类似于福乐阁水性涂料的出现将会是大势所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