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依玛 夏季装暖新选择!

icon 2019-06-21 16:04:28
icon 0

摘要:又到一年装修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这个季节安装暖气。这时候安装暖气,不仅能回避冬天安装旺季的高峰

  又到一年装修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这个季节安装暖气。这时候安装暖气,不仅能回避冬天安装旺季的高峰,而且壁挂炉同时具备生活热水功能更减少家电开支。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壁挂炉产品,很多消费者更看好进口一类品牌,比如来自意大利的依玛壁挂炉,成熟的供暖科技,意系第一的口碑,让这个拥有55年历史的大品牌在中国市场成为香饽饽。

  舒适生活最优之选!

  作为意大利壁挂炉第一品牌,意大利依玛凭借积累半个多世纪的意式匠心工艺成为全球70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很多消费者之所以看中意大利依玛,也正是因为它专注供热领域,品质扎实可靠,产品丰富多选。特别是具备成熟冷凝科技的壁挂炉,如冠军艾萨、冠军赫拉等系列产品,热效率高达108%,节能降耗,省钱环保;加上极致安全、智能CPU等科技的加持,无疑保障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安全性,为用户的温暖护航。另外市场在售的不同型号不同功率不同功能的壁挂炉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在意大利依玛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优采暖方案”。

 舒适热水随时享受!

  意大利依玛壁挂炉不仅注重高效供热,更注重提升广大用户的生活热水体验。意大利依玛艾罗玛优,宙斯系列多款带水箱的壁挂炉,水箱工艺精湛,可靠耐用,安全卫生,让你告别忽冷忽热的糟糕体验,恒感舒适热水随时享受。超级宙斯更能支持多点用水,满足生活热水需求量大、热水使用频繁的家庭使用。使用意大利依玛壁挂炉,只需做功能切换,就相当于有了采暖设备和热水器,一年四季都不会闲置!

 夏季安装时机恰好!

  意大利依玛的明装采暖系统,实现了1-2天快速装暖气,不影响用户的日常生活,也不会破坏用户家现有的装修效果,现在这个季节,安装好后即刻就能使用生活热水。秋天遭遇突发降温或是连续阴雨天,不怕家中潮湿阴冷,立刻就能享受温暖干燥的居家环境。到了冬天,不用打仗似的排队找安装,可以在家闲适地享受温暖。

  最后,提醒广大消费者:虽然目前正是安装暖气的好时机,消费者在购买意大利依玛的暖气设备时,请到依玛授权的经销商处购买,只有在意大利依玛授权的经销商处购买产品,才可以全面享受到可靠全面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