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吸尘器好,有了它吸尘变得如此简单

icon 2019-07-01 15:53:44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想知道什么牌子吸尘器好,毕竟一款好用的吸尘器能够帮我们省去不少时间和精力

  很多人都想知道什么牌子吸尘器好,毕竟一款好用的吸尘器能够帮我们省去不少时间和精力,吸尘也会变得很简单。我之前只要一想到要打扫就觉得头疼,但是自从用了莱克魔洁M12吸尘器之后,即使进行全屋清洁,我也觉得格外轻松。

  什么牌子吸尘器好,莱克魔洁M12打扫地面毫不费力

  莱克魔洁M12没有电源线的限制,家里的地面随便吸。它采用了低重心的设计,同时在地板吸头部分设计有滚轮,可以很轻松地就能移动吸尘器到家里的任何地方。另外在手柄处加长杆的地方和主机的低档都设计一样的开关控制和档位,不用弯腰去调节,即使全屋清洁,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腰酸背痛。

  莱克魔洁M12的地刷是大直径的软硬毛复合滚刷,地面上各种大小颗粒灰尘都能一吸而净。对于烦人的头发,莱克魔洁M12也能轻松应对。它有创新的梳毛条结构,这样在吸毛发的时候就不会缠绕到滚刷上。而且它有8节大容量的锂电池,一次充电可以续航70分钟,非常持久。

  什么牌子吸尘器好,莱克魔洁M12卫生死角不放过

  很多吸尘器地面清洁很给力,但是对于卫生死角却束手无策。莱克魔洁M12采用了手持加立式的组合设计,想要打扫一些夹缝或者是沙发等地方的话,只要将手持部分取下便可。手持吸尘器部分只有1.25kg,而且手柄设计在上部,拎着不会觉得费力,姿势也很符合人工学的设计,提着吸很久也不会累。

  手持吸尘器搭配不同的刷头组合可以清洁家里任何地方的脏污,其中的软毛刷可以用于家里窗帘、餐桌,柜子、灰尘容易吸附的地方,电动除螨刷能将床褥深处的螨虫、灰尘、细菌及过敏原拍打并强劲吸除毛发、皮屑、细菌、深层尘螨和尘螨食物,避免二次污染,给家人一个更加健康洁净的环境。对于看不到的高处灰尘,用刷头搭配伸缩软管和转接头,不管是再高的地方,不用凳子和梯子就能打扫。

  有了莱克魔洁M12,吸尘竟然变得如此简单。关于什么牌子吸尘器好,大家肯定也有了更深的认知了。想要向我一样不再为打扫而头疼,就赶紧试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