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惊现高浓度甲烷,未来能源或将进入太空运输时代?

icon 2019-07-03 16:35:06
icon 0

摘要: 时间:2049年   地点:火星   事件:中国宇航员踏上了火星,留下了历史性的脚印……   向世界宣告,中国将为进入宇宙时代开始做准备

(这是一个关于太空的遐想)

  时间:2049年

  地点:火星

  事件:中国宇航员踏上了火星,留下了历史性的脚印……

  向世界宣告,中国将为进入宇宙时代开始做准备

  ……

  ——2109年,

  地球没有流浪,机器人没有反叛,也没有生化危机……世界没有“末日”。

  经过60年的大发展,人来虽然还无法完全在宇宙中生存,

  但我们已经开启了太空运输时代——

  将宇宙中丰富的资源和能源运输到地球,解决地球危机。

  也许,下一个目标就是将改造火星、移民火星、探测太阳系外圈环境,

  冥王星是我们“现在”能够触摸到的最远的地方……

  回到2019年,美国航天局6月23日发布消息称,探测器“好奇”号在火星大气中探测到浓度为十亿分之二十一的甲烷气体。

  「PS.甲烷是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所占比例达到85%,甚至更多;天然气燃烧释放的能量主要便是甲烷燃烧释放出的热能」

  除火星发现高浓度甲烷以外,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等星体上,也一样存在大量的甲烷,甲烷在太阳系内并不罕见,甚至可以说储藏丰富。

  虽然,火星上检测到高浓度甲烷,并不代表火星有生命存在;

  但是却更意味着,

  未来,当人类进入太空及太空运输时代,将不会再缺少燃料。

  事实上,地球的甲烷储量同样十分丰富,以海洋中的储量为最。

  2018年,全球众多前沿领域的科学家预计,地球上的天然气水合物(甲烷水合物)存量为2千万亿立方米,中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资源量约800亿吨油当量。

  天然气的运用广泛,是一种环保型能源,更是国家近几年来清洁能源改造中的重要可用资源。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清洁采暖的号召,阿诗丹顿家电集团正式整合资源组建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以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强势进入燃气清洁能源市场,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舒适、节能、环保的家居采暖和生活热水的智能先进产品。

  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分段燃烧技术、微电脑智能处理芯片、高精度燃气比例调节阀、全自动变频风机……全密封式运行,充分燃烧,使天然气的利用率最大化,即舒适安全,又节能减排。

  自进入燃气市场以来,阿诗丹顿已经积累了大量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产品用户群,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另外,面对依旧十分广阔的燃气市场,同时也为了让各地区代理商更好提高销售业绩,本月10日开始,阿诗丹顿开启了“市场万里行”活动,由两位组长带领,一北一南拜访客户,走过甘新宁、华北、山东、西北,华中、西南、苏皖、华东、华南等地,与各地区的客户共同探讨了当下的市场环境、促销策略、渠道开发等等问题,同时也解决了与客户在产品和合作过程中的问题。

  目前,“市场万里行”活动顺利进入尾声,在29日将完成对5·28客户的拜访。面对未来的燃气市场,是阿诗丹顿必争之地,代理商也将在其中发挥出不可估量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