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住奖(饰道X广州设计周)-大湾区峰会启动礼

icon 2019-07-11 10:10:26
icon 0

摘要:7月9日下午,由广州设计周、饰道主办的2019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大湾区峰会在东莞广东国际现代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7月9日下午,由广州设计周、饰道主办的2019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大湾区峰会在东莞广东国际现代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 2019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大湾区峰会

  全国各地业界大咖、行业专业人士、企业家与会,现场座无虚席,齐聚共享盛事。饰道为本次峰会提供实时视频直播,3085人通过视频直播参与本次峰会,2019年饰道为行业峰会累计直播112场,累计观看人数达88235人,为设计师提供更多更便捷的学习机会。

  峰会开场,国际名家具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经理余旭辉作嘉宾致辞,热烈欢迎现场现场嘉宾参与本次大会。

  随后,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饰道执行董事尚昭俊,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都对2019金住奖评选进行项目解读。

  “我们更加关注居住在这个空间的人,希望居住在这个空间的人是有温度的”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介绍了金住奖评选项目,并表示金住奖的评审标准,都是官方和学术的,需要设计好,用材好,环保指数做得好。

  “让更多的设计师来学习和交流,让所有的设计师来打造有温度、有生命的家,让中国人住得更加美好。”饰道执行董事尚昭俊谈及与广州设计周办金住奖的初衷。他提到饰道将结合金住奖的获奖设计师,开启在线金住讲堂,让获奖的设计师和作品可以得到更大的宣传深度和广度,也可以让广大的设计师在线学习优秀的设计作品的设计理念和技巧,学习成长。

  “我们希望整个的居住空间,我们的消费者能够去体验在家里的舒适。”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谈到金住奖,他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够参加金住奖,并在其中获得更多的互动,做有温度的设计。

  接着,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饰道执行董事尚昭俊为中美圣拓国际设计公司负责人林振中、上海班果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传杰、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余静赣颁发2019金住奖评委聘任证书。

金住奖评委

主题演讲

中美圣拓国际设计公司负责人林振中

主题:《美与生活》

中美圣拓国际设计公司负责人林振中先生以《美与生活》为主题,表示美要有从容的心,阐释了美是什么,要体会生活美学在设计中运用。其中,他谈道,美是生活中的细节,打造温暖的房子需要慢慢发现生活中的美。应该用爱来设计房子,做拥有自己的味道的设计。

上海班果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传杰

主题:《突破居住空间的思维》

“金住奖不在于是否漂亮,而是是否适合居住”上海班果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传杰先生以几个项目案例来分享室内设计里的干货,表示设计需要考虑客户心理、空间和物理环境配合以及注重客户需求等内容,不能忽视房子在生活中的实用性能。

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余静赣

主题:《家,是一个美丽生长过程》

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余静赣先生作为设计行业的领军人物,他表示房子的设计不只是要考虑建材,还要考虑到艺术追求以及对美的理解,要用艺术来点亮空间的灵魂。他表示家的设计需要追求个性,多次强调家不是用来看的而是用来住的。余静赣先生为现场嘉宾分享《家,是一个美丽生长过程》,带来一场设计寻美的视听盛宴。

紧接着,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饰道执行董事尚昭俊分别为由行业精英组成的金住大使们颁发聘任证书,并由海南家和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肖冰赠送《家道 饰界》书籍作为礼物。

自金住奖发布后,此次大会再增33名设计行业大咖成为金住大使,现已有全国近100个城市105名各城市行业设计大咖成为金住大使,他们将会把金住奖的理念传播到各个城市,为金住奖的理念出声呐喊,让设计回归居住本质。

最后,现场嘉宾进行合影留念。由广州设计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携手的「世界的中国」2019 大湾区设计盛典最后一个主题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

金住奖

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简称:金住奖)由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资源价值平台—广州设计周、中国家居装饰行业知识分享平台—饰道共同发起主办,金住奖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只是用来看的",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是首个以业主宜居指数为评判标准的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大型年度盘点。

金住奖通过每年度举办"设计评选、交流论坛、在线讲堂"等系列活动内容,发布并表彰全国各城市最具宜居设计力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和机构,同时促进全国居住空间设计优秀力量的联动成长,希冀打造最受业主青睐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展示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