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时代·赋能生活丨致艺家居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7-22 10:23:13
icon 0

摘要: 2019年7月17-18日,致艺家居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南郊宾馆隆重举行

  2019年7月17-18日,致艺家居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南郊宾馆隆重举行,一场家具行业的时尚轻奢盛宴正在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此地,共同参加「设计时代·赋能生活」暨2019致艺家居新品SHOW发布盛典。

  工厂签到&展厅参观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来到致艺工厂及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实力、企业理念、产品设计和产品工艺。

  盛夏光年 最美红酒

  红酒的美,美在我们心中,红酒的高贵,我们有目共睹,作为品质生活的追求者,致艺用新品诠释了时尚轻奢的生活格调。

  红酒品鉴晚会现场,不论是从整个场地舞美搭建,还是到我们热情的服务中,都能细细品味出我们家居人的这份用心、这份对时尚轻奢家的不懈坚持。

  《客流为王》培训

  活动现场,有幸请到中国家具行业知名培训师、汇智谷商学院首席导师赖常富老师,为在座的经销商家人们讲解家具门店经营管理和销售实战的技巧。赖老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门店经验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好评。

  企业战略发布

  致艺家居董事长马广发先生表示;致艺品牌从建立之初,就以用户为导向,结合当下的时尚和流行风格,专注打造品质的生活方式,从而符合城市精英人群的精神追求和审美需求,引领精致、优雅、轻奢的现代生活方式。我们对品牌的打造不仅是对量的打造,更是质的打造。此次的新品也是更注重人文情怀的发展,更加贴合实际消费者需求。

  签约仪式

  家具行业目前正处于一个竞争多元化和行业洗牌的阶段。想要在如此艰难的格局中脱颖而出走向更好的发展,那么做好产品是一个企业立足的根本,在此基础上不断的把产品进行创新和升级是企业能够发展的原动力。

  致艺家居致力练好内功,做好终端服务,开好店,开优质的店,培养好店、优质店,一店顶十店,让更多的经销商赚钱,只有这样,才能在市场中立足脚步,共谋发展。

  未来已来 执着筑梦

  未来家居消费市场将不断升级,致艺家居也将以全新的营销模式,更加完善的服务、更加健全的团队以及更加优质的产品让致艺不断向前迈进。

  你们的选择,也是致艺的选择,你们的信任,致艺不会辜负,在未来的道路上,致艺家居将携手每个加盟的经销商,不断开拓创新,走上快速发展之路。

  坚持不懈 执着向上

  至此,“致艺家居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特向前来参加发布会的经销商家人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因为有你们的关注、关心、帮助与支持,我们必将更加坚定的按照既定的运营理念与经营思路,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开拓创新,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共同铸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