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客厅投影仪装修效果图,3钟错误安装方法曝光

icon 2019-08-13 10:06:23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喜欢看大屏幕电视,所以纷纷在自己家中安装上了投影仪

 很多人都喜欢看大屏幕电视,所以纷纷在自己家中安装上了投影仪,不过,这安装投影仪看起来简单,其实也是有很多学问的。不少人就因为将投影仪装错,降低了使用幸福感。

  在买回投影机之后,首要的工作就是要把投影机幕布装起来,偌大的一个幕布怎么安装好呢?列举一下安装投影仪时最常见也让人最抓狂的3大错误安装方法:

  •   1.布线不合理,使用闹心;

  •   2.幕布高度不合理,看起来太累;

  •   3.吊置安装后,想要移动投影仪观影很不方便

  •   解决的方法正在下面

  一、走线怎么走,插座怎么留:

  走线分为明线和暗线,投影仪走线要考虑的一共有三条,其中两条HDMI线,一根音频线,分别对应投影仪的输入端和输出端。输入:两根HDMI,接一个笔记本用来看电影,再接一个PS机用来打游戏。这是以前买过的传统投影仪,而目前的智能投影仪越老越受消费者欢迎,如当贝投影F1,本身有自己的系统,可直接观看电影、电视剧、综艺等节目,也可安装第三方软件拓展更多资源,非常的方便。当然传统投影仪的功能,智能投影仪也是具备的。

  二、幕布高度:

  视线的中心位置要和幕布中心位置一致,观看起来才会流畅自然、不累人。计算法则是:中心到屋顶的距离减去1/2幕布长可得出黑边长度。无论坐着还是躺着,平时前方,再把头微抬一点,有点像军训站军姿时候的那个角度,然后目光聚焦的那一点,就是幕布的中心了。

  三、安装方式:

  壁挂式

  在投影幕两端的托架上有一匙孔型挂环,当需将投影幕挂在墙壁上时,应先在墙壁相应位置钉上铁钉或安装螺丝钉,然后挂上即可。这种投影仪安装方式不占空间位置,适合正投,侧投观影。

  天花板式

  需安装在天花板上时,应先在天花板相应位置安装两只挂钩,然后扣上投影幕两端的“ D ”型圆环即可。吊装适合固定观影人群,缺点是不灵活。

  正确的安装方式,会提升投影仪的使用幸福感,在安装投影仪前全方位考虑家庭中使用投影仪的最优适用方式,才能事半功倍,获得最好的投影仪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